坐上駕駛座
插上鑰匙
安全帶繫好
腳踩煞車
打到D檔

咱們~
出‧發‧囉!



7/8 星期日
是要出去大玩特玩的一天

7/6 星期五的時候
和立潔及佩菁出去聊天聚餐
因為我要去桃園的緣故
所以就趕快找時間出來聚聚

沒想到就在西子灣的85度C聊天聊到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聊到很想出去玩
結果佩菁想到說他那天沒班
立潔說她也沒有
而我也沒事啊(除了晚上的聚餐 = =")
加上佩菁有車
所以我們就決定出去玩囉!

結果在7/7的晚上
我們三人初步決定就到嘉義的情人瀑布吧!

結果當天晚上
我失眠了 = =+
可能想到要開車太興奮了
所以睡不著 ˊˋ
不過心裡也一直想著很多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有辦法駕馭

結果7/8的早上
佩菁開車來我家帶我
車上還有他妹
哈哈~
好久不見的佩菁妹-阿梅 XD
也不算生啦~畢竟以前國中的時候還有打過照面
只是後來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了~

然後我們又到立潔家去帶她
我因為不會很餓所以就沒買早餐
只有阿梅買了蛋餅在車上吃還喊好燙 = =+

上了中山高~再接10號到二高~
我想開車的心開始蠢蠢欲動了 XD
本來佩菁是說回程的時候給我開
不過因為我怕回程已經是晚上了
我經驗還不夠老到
所以我說先到關廟休息站
然後先給我開~晚上再換手~
她說好 XD 

於是到了關廟休息站~稍作休息之後~
又要繼續北上了
佩菁把key交給我~顯然阿梅嚇到了 囧rz
她說"蛤~要換司機了喔~挖ㄟ驚~"
我沒說話~因為我自己也有點害怕~哈哈哈~
不過我想只要注意力集中~慢慢開就OK了

於是我接過key~發動!
然後繫上安全帶~腳踩煞車~換到D檔~
出發!!!!
沒想到我第一個考驗就是上高速公路  = =+
想到GG跟我講過的經驗還真有點怕怕的
不過溫說先開外車道慢慢來就好
我就照著做

上到高速公路之後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恐怖
因為佩菁說高速公路很好開 結果是真的
我開始會變換車道 不過手一直冒汗 心跳很快
但是開一段路之後就熟了 
進收費站的時候有點蠢 哈哈哈

就這樣順利的到了東山休息站
我和佩菁都買了冰棒還有香腸吃
立潔和阿梅都沒什麼買
之後又繼續上路了

我們開到了中埔交流道下
下交流道之後佩菁問我說要不要換他開
因為到了市區
我說不用啦 因為我還蠻想體驗看看的
所以就繼續開

結果因為指標不明顯
我們到了一個奇怪的潭那邊拍照拍的很快樂
後來要找情人瀑布還是找不到
只好問人
問完之後那人說要往大埔方向前進
我們就照著做了

沒想到開阿開著
就開進山路了 = =
噢 我還真是沒想過會開到山路來耶
就好像那天的HONDA
根本就是活生生的翻版嘛 囧
不過我還是沒把駕駛的位置交給佩菁
因為我想試試看 哈哈

於是我就慢慢開
有車想超我就把速度慢下來讓他超
我繼續開著
也還好女生都比較喜歡被載不喜歡開車
所以我也開的很高興 ^^

就這樣
我們到了大埔情人公園 = =
哪來的瀑布啊
媽說的對
公園怎麼會有瀑布 囧rz
我們很認命的在這邊稍作停留拍了幾張照之後
又繼續上路了

此時大家都餓了
因為時間已經來到下午
還好我和佩菁在東山有吃東西
後面那兩個已經倒了 = =+

我們決定要去吃立潔說的好吃的水餃
大家一路上喊著水餃水餃
對我這個超愛吃水餃的人
一定要吃到的啊!!!

就這樣一路到了山下
終於到了 = =+
才發現~
這不就是那天去曾文水庫下山的路線嘛
完全一模一樣 哈哈哈 真巧
那天是GG開的 結果過沒幾天換我開
還真的很巧 XD

我上了84快速道路 然後接二高 再接到中山高
在嘉義交流道下
就這樣開到了民雄 我們終於吃到好吃的水餃 XD
不過我和佩菁的腦袋都重重脹脹的
可能因為山路的關係 還有冷氣的關係
所以吃完水餃後我就給佩菁開了

吃完水餃是下午五點多
四個人還不想回家
討論著要去哪
立潔和阿梅想去安平
我和佩菁反對
又是安平就要打人了 = =
於是我提出去黃金海岸
好彌補沒看到瀑布的遺憾
哈哈~結果就決定是黃金海岸了

上了車之後 嘉義開始下大雨 囧rz
我還蠻渴的 於是我說要去7-11
佩菁沒有要買東西  所以她在車上
我們三人下去買
阿梅在選飲料的時候 我叫她阿梅
結果他竟然罵"哭爸"(台)
我囧了 然後跟立潔說 ㄟㄟ 她罵髒話啦
立潔說怎麼可能 就問阿梅說你會罵髒話喔?
阿梅說 "哭爸(台)算髒話喔?"
此刻的我和立潔在7-11放聲大笑 XD 真的太好笑了~

買完之後我們上了車 上中山高 南下

我有點累 所以坐在副駕駛睡了一下
立潔和阿梅因為有偷睡了一下 所以精神很好
話都講不完 
由於我是GPRS的關係 才睡沒多久又被叫起來了 = =+

很快就到了台南 我們往黃金海岸的方向走

到了黃金海岸 換了拖鞋走下去
踩沙 拍照 大叫 反正海浪很大聲沒人聽的到
不過因為已經晚上 所以沒辦法很清楚的看到海
只好拍拍照過癮一下

之後又移轉到情人碼頭
去那邊我買了楊桃汁喝 
大家又在那邊拍照 錄影 作為最後的Ending
真的蠻快樂的
然後說著下次還要再出來玩 哈哈

回程的時候我又手癢了 
於是佩菁說在上高速公路之前都給我開
還蠻爽的~

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大約十點多回到了小港

其實還有很多笑點我都有點忘了
大家一路上都笑的不亦樂乎

最經典的莫過於剛出發的時候
我有燒音樂CD帶到車上聽啊~
結果立潔就問我說
"ㄟㄟ~你有燒王力宏的落地生根嘛?"
我還說~有~
想了一想~好像哪裡怪怪的~XD
原來是落葉歸根啦!!!!!!!! 白痴喔!!!!!!!!!!!!
然後車上的我們就大笑了~真的好智障~

有車真的好方便喔
又加上我的GPRS
真是太high了~
不過沒看到瀑布真的很可惜 囧
佩菁我對不起你啊~~~~~~~~~~~

但是要很感謝佩菁敢給我開車
也要感謝立潔和阿梅敢坐我的車
哈哈哈~

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開車開的很開心
也唱歌唱的很開心
因為她們說我怎麼什麼歌都會唱 = =+
她們快瘋了 XD 哈哈~

不過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終於會開車了
也敢上路了~
出去玩時也可以為大家分擔一點
這樣大家才不會那麼累~哈哈~

anyway
又是一段愉快的回憶





ps:我真的很會流汗...............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