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誰轉

既然要這樣
你不轉我轉



我打開資料夾
看著照片

不知為什麼
看著看著
突然很難過

然後沒多久
眼淚潰堤

一發不可收拾
或許很貼切

看著照片
想起過去現在未來
就很害怕

那幾張畫面
短期內還深植在我腦海中
揮之不去

能怎麼樣呢?

我完全束手無策
舉起白旗對我來說也相當困難

怪自己吧

當初的心軟造就今天的遺憾
也許又是早知道論

怨不得誰
怪不了誰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

還真有點諷刺
竟然是被這樣的方式擺了一道
真的無言

好吧
既然這樣
你不轉我轉

這樣的事我辦不到
我選擇尊重

只不過
在此同時
或許對方也會失去些什麼

管不了太多

把我自己
和所在乎的
把持住就可以了

人一但太貪心
只會什麼都沒有

畫上句點
Good Luck To You

我能做的
就只剩這樣了

bye~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