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覺
不是很好
一天的好心情
突然打住

或許還沒洗澡
也牽扯有一點關係

不過這種感覺
不是很好

也不是不被信任
只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決定

我突然想起你的那篇網誌
曾經說過這樣類似的事情

也許當下的自己很開心
不過別人的感受又是另外一個層面

要怎麼想
每個人都不一樣

你曾經說過
我們會這樣想別人
其實自己也沒多好

是啊
這的確很有道理

也曾懷疑過到底會不會執行成功
尤其到了越逼近的時候
似乎衍生的事情不減反增

若心裡有個"這樣也好"的聲音出現時
那就是不好了

我把自己換作對方
用同理心看待時
我也許不會這麼做

也許只是也許
到底是不是也不得而知

聽著音樂吃著餅乾
洗完澡的我
腦袋變的輕鬆不少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留不住

每秒鐘幾十萬個念頭飄來飄去之際
又有什麼是留的住的

我無意再去多計較什麼
雙手一攤
似乎也只能這樣

獅子
其實還蠻弱的

心軟不軟
看來還得過些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