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啊
最近應該是在訓練我
應該要沉住氣
再繼續走下一步



這幾天上班都上的不是很快樂
原因可想而知

真是不想再去想那件事情的人事物
只是看到難免火不會大起來

昨天被機那一句就已經很不爽了
你憑什麼那樣說
我要不要那樣做你又知道了

結果今天
我都還沒告訴客人我願不願意幫他
你就自己幫我決定
碼的咧
那你怎麼不自己搬

不要再搞的我跟你很熟一樣好嗎!!
到底還要裝死裝熟多久~~~~

沒遇過像你這麼白目的人
再這樣下去只會把我的同情心消磨光而已
可憐不是用裝出來的
而是別人認為的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從未說過道歉
因為你覺得你沒有錯

那很好
我們也不覺得我們這樣做有錯
所以請你也不要覺得我們做的不符你意

搞的我們好像很小氣很愛計較
但是在這之前請你先想想你自己的作為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再來和我們裝熟吧!!

以上一堆發洩文 = =
真的是越寫越火大..........唉~~

不過今天和喜拿妹聊天聊一聊
發現其實他並不如想像中的糟
但是我覺得
她的有些態度真的要改變
如果有改過來的話
我想跟大家的相處氣氛應該會變的很融洽吧~~

人果然還是要相處過才知道
如果我曾經誤會了誰
我願意跟你道歉
但如果誠如自己所想那樣
我想就不用太多說了
right~

下面有一段話
在獅子版看到的
分享出來
因為很中肯...............




總之,人或多或少都有另外一面,
只要不是有什麼陰謀,沒必要去點破他,
因為這不但傷人,對自己也沒好處,
說不定你在別人的眼裡,也是個雙面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