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件事
卻演變成
兩群 四個人的爭執

誰也不願意





好久沒有這麼大聲講話了。

今天聽到你們說的那些話,真的讓我很難過。我並不是那個意思,希望你們可以了解。

我只是單純的認為,他有工作,你們就不應該過了十二點就開始碎碎念,發脾氣說,怎麼還不回來之類的話。

難道,有責任感也不對嗎?

我當然知道你們做父母的會擔心,但是他也沒有在外面玩,他的壓力也很大,他何嘗不想趕快把它做完回來休息呢?

你們說你們哪有生氣,哪有碎碎念?哈哈~所以那天我聽到的都是雜音就對了,我只是懶的再繼續爭辯了。

究竟是兒子重要還是車子重要?也許你們會說當然是兒子重要。可是在我覺得,你們還是放心不下車子。如果不是因為家裡住在這麼遠的地方,會有這個問題嗎?

你預設的那個立場,我很不贊同。什麼叫做如果今天沒有車子?你覺得這樣從我們家騎去市區都不會累嗎?

每次只要晚回來你們一定是大發雷霆,掛我們電話,臉色超差。如果為了趕回來,發生了什麼事,那又該怪誰呢?

唉,一但長大了,好多事情都要顧慮到。

父母擔心孩子,這是一定的。但是我們在外也有自己的事要做。長大了,不是只有唸書而已,只是希望你們也能站在我們的立場想。但是跟你們說,你們卻不會了解。

















一起各退一步,到對方的立場去站著好好想想吧!





































 

 


 


其實 在父母親的心裡
我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