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也不過才24小時
我卻花了超過10小時在坐車

真的
很累



是5/25的事了

5/25是禮拜五
天氣很好
很熱

我六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要搭7點26分的莒光號北上
終點站是桃園

沒錯
就是要去找教授!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
當天來回桃園
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我好像未免想的太過樂觀
等我回到高雄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在北上的車上
不是睡覺就是看書或是聽音樂
還有跟一個老阿公抬槓
我的台語好像有進步耶
自以為  XD

快一點的時候到了桃園
翔哥來了~
哇~
快10年沒見耶
沒想到再見面竟然還是拜託人家來帶我 囧rz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好好聚聚啊!!!

到了中原
翔哥說他晚上要吃好料的
所以中午就不吃了
我吃了蒸餃和肉粽
還不賴~

跟教授約了兩點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Meeting
還有一位也是未來的同學
很巧的他也是義守的
於是就我們兩位一起和老師Meeting

過程中我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沒有面試那麼緊張了
很幸運的去年系上的學長也是老師帶的學生
而且很優秀
學長真是厲害!!!

Meeting過程中還算愉快
就這樣過了40分鐘
結束了

之後我又要去找另外一位教授
只不過他是偏技術面的
所以就沒辦法了 ˊˋ
不過聊天過程中還是很愉快
老師人很好
之後碩一的必修是他開的
希望能順利過關且學到不少東西

就這樣
Meeting完了  = =+

到樓下的時候
看見翔哥再跟一個女生聊天
原來是他同學
也是水母的朋友
很熱心耶
真的很感謝 ^^"

想到就要到桃園來生活
又望了望中原
呵呵~很妙的感覺~~

之後翔哥帶我到中壢車站
他因為晚上還有事
要先趕回龜山
就說再見囉

我的火車是16:51的
還有一個多小時 = =
於是我就到附近晃晃
到了一間墊腳石書店坐下來看書
看到差點睡著 囧rz
真的太累了.............

就這樣看到四點半
我走到中壢車站
搭上南下的莒光號
回高雄

這一趟真的很累
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只不過回到高雄
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哈哈~~

因為坐太久的車
不想再坐公車
都要吐了 = =+
就叫我哥來帶我
不然真的會...................ˊˋ

就這樣
我又回到了高雄
想著當天坐火車來回桃園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等教授找完後
工作還是要繼續
然後把畢業考順利考完
接著環島
然後畢業典禮
接著到中原報到
然後可能會去澎湖還是哪玩吧~
還有台北啦!!!!

之後
就要進研究室囉~~
其實還蠻害怕的 = =+
呼~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