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到了最後
答案叫做毅然決然

而存在的問題
將會隨著一堆理由
慢慢的被吞噬 
然後瓦解



終於時間
還是走到了今天

如果能隨我掌控
說停就停 說走就走
是否就會很好

賣尬
是多麼的徬徨

我也拿不定主意
不知道這個選擇
會走向極限的哪一端

突然
我想說聲


"幹"


這不是粗俗
而是加強語氣的代表

是該把手舉起來了吧
是吧

為什麼還要加個吧
為什麼

因為無知還是佔大多數
沒有辦法
所以多了一個贅字

果然
這一切還是太瘋狂
我太遜太虛

就算再給我一天
我想還是一樣

that's ok.

我伸手翻了翻月曆
唉呀
過期了
還好我還沒放入
不然那臭酸味怎忍的住

不過這保存期限也夠久的
一下就是兩年
差一點就忘了

幸好它有聽到我的呼喊
到了記憶裡遊盪

於是
開始了
 













【失憶】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I'm in the horizon , 
just can see the sight of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