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的我
真的不緊張
怎麼一進去
又開始不自覺的抖



人生第一場重要的面試
就獻給中原資管了

我來說說是怎麼回事好了

面試前一晚
我和哥到了桃園去跟他朋友借西裝外套
G2000的果然就是很帥

BTW
中央真的很美
不過研究生宿舍還真................= =

哥的朋友交了我幾個方法
我也真的很認真的再聽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頭腦記不住太多東西
導致於隔天的面試沒有使用很多
有點可惜
但還是很謝謝啊!!

回到三峽後
就不斷的在練習自我介紹
練到四點多才睡
精疲力盡的
幸好是12點30分才開始報到
但還是有些地方還沒準備好

我睡到九點多醒來
實在是也不太敢睡了
深怕睡過頭那就麻煩了
趕緊起來整理整理
穿上襯衫和西裝發現自己還蠻帥的嘛
哈哈~~

差不多11點多
就驅車前往中原了

到了中原
怎麼都沒看到穿襯衫和西裝的
上課日
自己穿這樣還真是有點突兀
大家都在看 = =+

到了資管樓
已經好多人都到了
感覺很多人都很緊張
不過我卻沒那麼緊張

後來開始叫號碼
很好
我是第一批第一號
沒事那麼早報名幹麻
那就讓我上榜吧!!!! (跪)

就在即將要上去面試之前
我真的開始有點緊張了
看到我哥一派輕鬆~真好~

不過有些人的衣服
真的讓我看到有傻眼到~
有人穿的跟平常逛街一樣
還真的有牛仔褲 = =
真的會暈...
不過我的自信有增加不少 XD
好像有點機ㄚ我....

到了二樓
還在外面等的時候
助教就跟我們第一批的七個人說
"不要緊張啦~放輕鬆~ㄟ你看(拍我肩膀又指我)~他都不會緊張~"
我苦笑了一下 = =...
哈哈~是啊~我是沒那麼緊張啦~
你們真的看起來都比我緊張耶~哈哈~

終於進去了之後
教授有五位
我們有七位
要打架絕對不會輸
很遺憾今天不是要PK
是interview

坐定位了之後
對面的教授開始簡單的自我介紹
之後就開始第一個題目了
"請說出一個理由讓我們錄取你"

很好
我腦中開始空白了
幸好
不是從我先開始
是從第七位同學先開始
呼~
當時的我想著
媽的咧~
如果從我先開始
我就毀了吧 = =+

後來輪到我~
我也忘了我當初講什麼
只記得幾個比較深刻的
不過是真的不同於大家背很久的東西
感覺大家好像都在念課文
也不知道教授喜歡的是哪一種~

到了第二題
是每個人要念一段英文
每個人唸的都不一樣
等每個人念完之後再翻譯
我先開始唸
我的沒有很難~所以念起來真的還蠻順的~
不過反觀其他人
都停頓停頓的 ˊˋ
希望老師在這一題的成績可以給我拉個高
拜託啊~~~~~

然後是最後的第三題了
就是教授看你的研究計畫書
提出問題
我也被ㄉㄧㄤ了
然後很巧的教授們吃的是85度C的咖啡和蛋糕
哈哈~
但是回家查了網頁才發現
問我的那個老師
他在資料探勘方面好像還蠻行的
也懂行銷 = =
那就...讓我進去吧...我很愛的啦...(又跪)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面試
其實在裡面的時候我的想法一大堆
想著面試還真麻煩
為什麼不一次考進去咧
滴滴咕咕的~哈哈~

出來了之後真的輕鬆不少
我旁邊那位一直想跟我講話
我知道你很緊張啦~
不過你講的也不賴呀~
希望我們能當同學~哈哈~

所以說
所有的考試都完畢了
接下來
就等結果囉~

對了~
在騎去中央的路上
經過了中壢車站
害我又有了感觸
我想有考元智的其他三位會懂得我在說什麼的
呵呵~

差不多就是這樣
關於我中原資管的面試
希望能有捷報傳出

再一次謝謝這段期間關心我和幫我加油的朋友們
希望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