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點頭示意+超級微笑),不好意思。
可以請妳幫我做個IKEA的問卷嗎?



連續作了七天的問卷
終於結束了

前幾天老哥跟我說
再撐一下就結束了
我卻跟他說我樂在其中 = =+

到了最後一天
客人根本也沒有多很多
卻比平常日多了60份

四個人做到六點多快七點
卻還剩下四十份

我卯起來做
雖然已經四十份
但是卻還是做不完

好吧
非常時期使出非常手段
雖然真的很不想
不過也沒辦法了 ˊˋ

到了七點半
超峰快遞來把最後一天的問卷收走之後
也代表七天的打工也告一段落了
哈哈~~

其實我們四個人的內心是很興奮的
所以決定去吃可利亞小小慶祝一下

GG說不錯吃~那就應該不錯吃~
而且有火鍋又有火烤
真的好吃!!

粉紅不愧是美食達人
超會烤肉的吧~~
我不是很會烤 = = 都乾乾的
噁~~

鋼砲也是很會吃
四個人最後都吃了好多

感謝那位服務生
都已經到了下班時間
還幫我們把麻糬都烤完才下班
遇到好人
真的很好吃很謝謝 ^^

最後最後
四個人玩了遊戲
"拍~拍~阿燦~4"
"阿燦~阿燦~阿燦~阿燦"
結果阿燦輸了 XD
被我弄輸了
不好意思呀~
我是老手了嘛 嘿嘿~

四個人各倒了一些奇怪的東西進去 = =
真是超噁的 ><

我和鋼砲後來玩終極密碼也輸
我也喝了很噁的東西
有醬油、黑胡椒、還有湯還是飲料的樣子
反正一整個很噁就對了啦!!

粉紅沒輸啦!
太可惜了~
下次一定要整到你~哈哈~

在用餐了兩個多小時之後
我們就很開心的各自回家了 ^^

這次IKEA的問卷打工要謝謝不少人

最是謝謝跟我一起做到最後的阿燦和鋼砲~
跟你們一起打工真的很HAPPY
雖然被打槍很沮喪
不過後來也是都OK啦!!

再來是溫和粉紅
溫真的超厲害的
根本就是問卷達人了~~
粉紅也不差
師奶殺手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啊 XD

還要謝謝阿笈的友情贊助
也是超屌的
下次見面記得凹我
我如果還記得就給你凹嘿~
哈哈哈~~

還有迦恩啦
專程去喇賽也是不錯 呵呵~

還有還有~
我老哥和shannon
這個是一定要謝謝的
讓我的大學打工史又多了一筆
哈哈~

不錯不錯
回憶又多了一項
想到再沒幾堂課就要畢業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

真的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這Leader當的很不盡責
都會凸槌
不過每次跟你們打工真的都很開心
再一次的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