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從一開始就誤打誤撞的旅行。

 

 

時間來到2015年的9月,我跟野口還在計畫2016年的4月要去哪。
在預算及時間上的考量,本來的目的地是講了很久卻一直沒去的「大阪」。
但卻卡在機票太貴我們一直無法下手,因為強碰櫻花季。
這下可好了,兩個很想出國的人,卻出不去了,怎麼可以!

 

我們就開始把地點動到其他國家身上,不是「紐約」就是「馬德里」。

 

「紐約」也是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吸收太多美國的資訊卻一直沒去過當地。
「馬德里」是因為我的好朋友-Mic, 在那兒好幾年了,殷殷期盼我能過去找她玩。

 


兩個人考慮了好久,最後決定先去西班牙吧!
畢竟有朋友在有照應,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
況且,我也好久沒見到Mic了,還真有點想念啊~

 

然後開始買機票,找住宿,跟Mic聯絡說我們真的買了。
她其實有點不可置信,但在我們跟她確認之後,她似乎也不得不信了。
耶嘿...

 

野口在台北,我在高雄。
原本的計畫是,我們直接在馬德里會合,但會有一點時間差。
後來野口找到了中國國際航空的便宜機票,又含一趟免費的高鐵,我就決定去桃園跟他一起坐。

 


不然我原本是要走「高雄-香港-杜哈-馬德里」的路線,
縮短成「桃園-北京-馬德里」。
少停一站也沒有不好,可以縮短航程的時間,也是第一次去歐洲,有朋友在應該也比較不會慌。

 

但我有時候會想,都三十歲了,還在怕什麼啦!
還是會怕啦...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6-04-23 下午10.47.42.png

 

每次出國前.我都會自己整理一張表,表上會有時間,班機編號,及一些相關資訊。
不僅自己方便按圖索驥以外,也會給家人跟朋友,以便真的需要的時候,不會對我們的行程一無所知。

 

剛剛是不是有說到我們搭乘的班機是「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
Mic確定我們要搭國航就說,他有朋友搭過,飛機上因為都是中國人,可能會比較吵。
還有空姐,請注意。

 


然後給了我們一個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Gx1Vb4E_Q

 


我們看完笑一笑不以為意,想說怎麼可能?
Mic說,最好不要讓她知道你聽得懂中文!!!

 

只是沒想到,真的讓我們遇到了...(見之後的文章)

 

前一個晚上,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開始打包行李。

 

每次都是兩個人開skype邊討論邊整理,順便提醒對方看有沒有什麼沒帶到沒收到的。
由於這次只有兩個人,方便很多。
我們也會shopping,所以衣服也不帶太多套,就去那邊買了穿。

 

他沒有相機,我只有單眼,但歐洲似乎帶著單眼有點麻煩,我索性就決定用手機拍照就好。
也沒遇到什麼大問題。
但下次我會帶相機去拍,因為真的太美麗。

 

我一直整理到兩點多睡,他十二點多就睡了。
但出國前我本來就睡不多也不會睡得太深,心情很期待也怕睡過頭。

 

終於,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