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廢話一下。

 

在決定回到pixnet之前,其實不想回來。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重新來過的人。
這裡有太多以前的回憶了,不論文字或是影像。

所謂好不好看,而是有些時候回去看會覺得怎麼這麼...
「幼稚?」

 

對,有一點,你有沒有覺得?

 

以前怎麼長這樣,還可以這麼豁然的拍照?
以前到底在幹麻,怎麼可以寫出這樣的文字?

 

不要說你覺得困惑,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這裡的相簿以及網誌,我都曾經很用心的經營過。
然後可能,時間過去了,生活不同了,這裡也荒廢了。

 

直到最近,第一次跨出亞洲,來到了歐洲,見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同。
讓我決定,是否該好好的在整理一下,我的照片,以前我的心得。

 

「所見即所得」

 

我是多麼的不敢相信,在世界的另一頭,是這麼的不同。
希望我可以用文字,忠實的把我的想法記錄下來,在我還沒忘記之前。

 

然後我應該也會,開始在這邊繼續寫下自己的心情。

 

你懂嗎?妳懂嗎?
年紀開始有了之後,想法一直在變,也一直在想。
想什麼?
都有啊~

 

沒有絕對的悲觀,也沒有絕對的樂觀。
很容易情緒湧上來,然後就開始無所適從,覺得自己在搞什麼鬼?

 

自言自語了一句what the fuck...
又開始了大無畏的生活,過著每一天。

 

就算再不想長大,時間還是會推著我們過去。
也好,我已經迫不及待再前往下一個國家了。

 

這世界太美好,值得我們好好去探索。

 

必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