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不是每一天都有

錯過以後要等很久很久
把握




她的05/01,是這麼寫著的。


如果人生夠幸運,

總是有這麼一個人,

他不是你的情人對妳而言卻等同於家人般的重要,

不只是相處時間性上的難以取代,

而是陪你走過哪些難熬的事件--

固然那些事件或許不是那個人可以解釋或解決的。


而他的05/01,是這麼寫著的。


「不要再抽了!」你有點生氣的把我的菸盒搶走。

其實被人這樣在乎的感覺,挺幸福的。

只是我們終究、終究,只會是稍微交錯的兩條水平線;

喝完這杯咖啡,你還是得回去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



兩點多,我還沒睡,在剛忙完一些事情之後。

都是05/01,都讓我很有感覺。


如果夠幸運,能遇到這麼一個人,那是一種幸福。


其實,被人在乎的感覺,也真的挺幸福的。







心願,正悄悄的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