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深呼吸
怕自己擋不住

拿出一顆口香糖
嚼著
過了半天



今天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好像還是不太會做leader

當過很多次的頭頭了
不過好像每次都會凸槌 ˊˋ

這次應該來個善意的謊言的
一切都怪我太笨了 = =+

還好還剩兩天
我想應該不是問題了...

這兩天因為腰真的太痛了
所以做的份數沒辦法太多
不過今天有好多了
呼~

今天真是謝謝阿笈阿 ^^
沒有時薪還幫我們問到了十幾份
真的是就感心耶 XD
下次若是聚會別忘了提醒我
如果我還有錢的話
我就會請你吃那個你想吃很久的那個嘿
哈哈哈哈哈~~

還有兩天
再撐一下囉~
雖然我和我哥說我樂在其中
不過也是有點壓力的 >"<
唉~

快了快了
剩下這兩天
我想我們應該是可以做到完美的

拋掉那些出乎意料的不快
繼續把每件事做到盡善盡美吧




ps:
當你今天又提到他時
表情似乎有點不對勁
"又是他"
幸好只是一下下的漣漪
太忙 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