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私的覺得
你應該是懂的

關於那封簡訊
的最後幾個字



一如往常
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一樣的笑聲
一樣的白目

在睡覺前的那封簡訊
最後的幾個字
我沒有明講
不知道你懂不懂

我自私的覺得
你應該是懂的

只是
我不知道
接下來
你會怎麼做

也許結果會令我高興
也有可能反之

anyway
至少我適時的把我的想法表達了
剩下的
就看之間的造化了

只要過了二十天
那就會成為一種習慣

我想
已經不是習慣可以解釋的了

那是比習慣還難戒掉的一種
無法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