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
好像不太適合我們

是哪個王八蛋提的啊
還真的有累到我



4/26 跨 4/27

好久沒夜唱了
真的是有累到

夜唱這種東西
好像是去年之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還很瘋狂
瘋狂到去台南夜唱
只不過真的很快樂
都是很愉快的回憶

那就是真的年輕
真的大學生呀~~

這次又來夜唱
是大四耶
哇靠
大四還拼夜唱
也太拼了吧

九個人
一個人花了266元
沒有歡樂吧 = =+
還自己買泡麵進去吃
整個很窮酸~~

不過唱的還算可以
學長的歌聲很劉德華
我唱的也不錯啊~有到87分耶~
餅乾好像也有到86~差我一點啦!!
思翰最白目~點一堆很老的歌~不過他真的一整個笑點 XD
鋼砲也是智障~媽的~翁虹的歌他也會~
粉紅也是笑點一大個~不論拍照還唱歌~哈哈~

唱完之後六點
不想太早回家
怕被抓包
其實我還好
不過還是晚點回去的好

到西子灣
去聊聊天
看海
吹風
順便想了很多事情
也做了些決定

後來八點多回到家
洗完澡之後
就睡死了

睡到中午起床
很奇怪
每次夜唱中午就醒了
好像只有一次還住新宿的時候
是和龜公一起睡到下午
之後就沒了

還好老媽人很好
可能知道我大四了
也考完試了
所以我夜唱她也沒有太阻止
只要我小心平安
就OK了

夜唱啊夜唱
其實還是OK啦
只不過
明明時間還算多
為什麼要這麼傷身呢? 囧rz...
哈哈~~

anyway
反正都快畢業了
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