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
我希望的
研究所榜單

希望最後的榜單
跟這個有完全的MATCH



會寫這個其實也不是無聊
純粹是我理想中的預測榜單

不知道朋友所希望上的是那一間
因為也不知道朋友到底報了哪幾間

anyway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希望上的學校
然後在台灣各地
這樣出去玩到了外地
就不怕沒朋友啦!!
哈哈~~


謝小誠:私立中原大學、國立東華大學
張阿燦:國立中興大學、私立淡江大學
李鋼砲: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私立東海大學
陳野口:國立嘉義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溫大頭:國立中興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李教主: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國立台南大學
田PP:國立台東大學
謝達達: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徐粉紅:私立義守大學
陳毛毛:國立台灣大學、國立中山大學
曾耐吉:私立靜宜大學、私立南台科技大學
曾阿源:國立東華大學、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黃阿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

如果真的像這樣的話
那環島真的不是夢了 XD
嘿嘿~~


對了
謝謝那些幫我的朋友
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知道我可以
你們也知道我可以
所以我也要努力表現
讓教授知道
我真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