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役
終於快要結束了

今天晚上
終於看見屬於自己
那好久不見的笑容

真正的SMILE



從台北回到高雄沒有多久
屁股還有點痛 = =
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
還算幸運啦~
因為只有四個多小時

這幾天又想的很多
因為放榜到目前為止
都還沒有自己的名字
其實很慌 很煩
那種感覺當過考生的大家其實都知道

但是
我覺得
研究所考試的這種感覺
又有點大不同

幾家歡樂幾家愁
一定是這個樣子

阿燦是已經確定有學校念了
是個準研究生
先恭喜他一下~~
哈哈 ^^

其他同學有的是備取
有個是跟我一樣都還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一陣愁雲慘霧

今天坐在回高雄的統聯車上
先是睡覺
睡完起來
又開始想自己的未來

海離個模門特
有通電話打來
是我哥 @O@

他要幹麻~

啥米~~~~~~~~
中原放榜了 
而且
我過筆試了!!!!!!!!!!!!!!!!!!!!!!!!!
還找的到什麼比XD更好的詞啊~~

真可惜我在車上
不然我一定大叫 XDDDDDD
終於讓我等到了~
雖然還要面試
不過終於是拿到門票了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名字
就開心很多很多~
一掃這幾天的愁雲慘霧
又多了信心去準備最後一間的雲科了

媽的
等考完雲科
一定要大叫一番!!
像那次考完大學聯考一樣

然後還要計畫去玩
還要準備報告
還要準備面試的東西

噢...
還是很忙嘛 = =+
哈哈~
不過此刻的心情好很多了

希望我和我哥可以來個雙中
因為
還有什麼比完成父母的期望更重要呢?

既然頭已經過了
接下來就要努力讓身也過

做 最好的準備
和 最壞的打算

我相信!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