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自己要的

到底是什麼

然後去爭取

永遠都不嫌晚



人又在三峽了
哈哈~~

因為今天在台科大考東華
前一天住在哥的同學家
在中和永和一帶

哥的同學很強
從雄中到政大到台大
真的是很傳奇的人物啊
人又好
NICE~

昨天一點才睡
一直很擔心會來不及
所以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不過哥一直說台北市和台北縣只隔了一條橋
要我別擔心
果然
今天一下就到台科大了 XD

進到教室看書的時候一度打瞌睡
很怕待會考試的時候會想睡覺
還好
考了兩科
都沒有想睡覺
哈哈~~爽!!

我考東華我哥考北大
還好都考到中午而已

考完之後
我說要到台北市晃晃
就決定去京華城吧~~
因為我很喜歡特殊的建築
台北又很多
京華城特別的球體建築
一直很想去看看
剛好趁這機會去晃晃
爽斃了~~

到了京華城我就是個遊客
拿著手機拍
先到地下樓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之後和哥及哥的同學及女友
共四人
到京華城的喜滿客影城去看電影
看"亡命感應"

我覺得不錯看啊
尤其後面神父講的話

--思考自己要的
--到底是什麼
--然後去爭取
--永遠都不嫌晚

看到最後其實很感動
可以去看看

突然想到九把刀寫的那一句
"每一個人其實都在等一個人"

所在乎的
就要好好把握
不要顧慮的太多
等到溜走了
才來後悔為時已晚
才來說一堆"早知道"
right

最近都在聽一首歌
聽了這首歌感覺變的很有衝勁
也很有感觸
只不過因為我有空就repeat
iPod也是不斷重複
已經有GG被我疲勞轟炸了
哈哈哈哈~~XD


逆光
演唱:孫燕姿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看完之後還到樓上的樓層去晃晃
真的蠻漂亮的
真是不虛此行

還到NET買了衣服
五件七折
我買兩件我哥三件
賺翻了~~XD

其實今天還看到很多建築
像是
台北101
華視
小巨蛋
總統府
北一女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真的都很不錯~

我真的很鄉下的感覺
到了台北市就一直到處看
呵呵~

今天騎到誠品敦南店那邊的圓環
我竟然還有印象
連我哥都嚇到
因為我很會認路
那是我大一的時後來過的地方
現在還記得
連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嘿嘿~~

如果可以順利考到北部的學校
一定要好好的摸透
感覺台北有太多資訊
太多好看的建築
但是相對的也比較貴就是了
囧rz

後來回到哥的同學家看週日八點黨
Faye好可愛~
一直被嚇到很北七
看完才騎回三峽
只看了10分鐘的轉角遇到愛 = =+
虧~

不過GG說今天的好像還好
那就還好啦~哈哈~

晚餐也是前幾分鐘才吃完
又是四海遊龍的鍋貼和酸辣湯
草草解決~

anyway
今天還蠻開心的
台北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一堆高架橋連來連去的

對了
回三峽的路上差點就被撞了
還好兩方反應都快
不然我現在應該就不行在這邊打字了 = ="

這幾天還要在這邊待上
星期二寒流要來
這邊開始下雨
風又大
誇張~

總而言之
很不賴的4/1
雖然是愚人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