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過癮的
就是有好多轉角

有刺激的 有驚險的
就看你敢不敢跨過去

如果不試著跨過去
那又怎麼會知道呢




還在三峽
明天才要回到高雄

今天考中原
從早上11點考到下午5點半

昨天太累
今天一度驚醒
深怕睡過頭

還好老哥厲害
飆車帶我到中原
他要考中央

只不過早上陰雨綿綿
牛仔褲好多地方都濕了

由於我的朋友們
考中興的考中興
考中山的考中山
中原只有我ㄧ個
哈哈~

起先以為會覺得很孤單
不過到了那邊其實也還好
發現有很多都是自己去考試的

中午沒吃
自己坐在教室內看書
睏了就趴一下
下午繼續考兩科

而且中原很特別
我考的那間不是一人一個桌椅
而是和另外一個人一起坐
很像國小的椅子
但是長一點
也就是說
我還要遮一下答案 = = 
雖然不知道我的答案是對是錯
哈哈哈~~

第一次來到中原
就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了
不管是校內校外
都讓我感覺很好
且早上來的時候
還經過之前要去考元智的路
回憶阿..........

我考到5點半
我老哥考到6點
等他來接我已經是七點的事了

晚上
和老哥的另外兩個超級好朋友一起吃飯
感覺真是不錯啊~~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朋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跟他們在一起
就會變的很有衝勁與夢想

我就和我哥說
我怎麼感覺你們比較有大學生有研究生的感覺啊~~
我哥竟然回我說
"哪像你們看起來都好幼稚"
囧rz....
好像真的是這樣吼 = =
哈哈哈哈~~

真的
要向你們看齊
真的太帥了~~
就是應該要這樣
繼續往前邁進!!

結果晚上吃了牛排
感覺普普
還小逛了一下中原附近的夜市
聊個天
雖然我和他們不熟
不過都會一起聊天
感覺真讚~~

之後騎車回三峽時
慢慢的騎車
聽著音樂
這種在外地的fu
很不錯
不過老哥說
等過久了
你就會想回家了
我想也是吧...

回到了三峽
趕快看一下"轉角遇到愛"
噢...
真是太感人了 ˊˋ


愛轉角
演唱:羅志祥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今天過的很充實
心裡也踏實了不少
尤其是跟老哥的好友聊過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很遜
如果這樣就被擊敗
就真的太弱了

而且今天在等著老哥來帶我的時候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
發現自己其實很渺小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哈哈~~

anyway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這篇網誌
不過我還是要說
接到你的電話
我很意外 也很高興 ^^

只不過
我不敢有太多的期待
因為我怕
如果自己所期待的
與出來的結果不符
又要花多少的時間去調適...

我自私的覺得
你是懂的
懂的我想怎樣
對吧

默契
無庸置疑
I believe :)


ps : 2007.03.25  18:43 時間長度 0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