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很不真實

樣子
不太對勁



今天考淡江
真是勞民傷財啊~~

昨天一行四個人早起
坐著統聯到了台北
打了電話給好久不見的阿笈
因為他是地頭蛇嘛~
哈哈

然後在台北車站捷運站碰了面
就準備到淡水去了~

還蠻喜歡坐捷運的
跟坐公車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昨天大致上逛了淡水老街
之後就到民宿去休息了

民宿離捷運站很近
所以不時聽到捷運行駛的聲音
連早上起床都是聽到這個聲音就醒了
真是方便 = =+

今早起床匆匆的整理
早餐是蛋餅
就搭車上去了~

還巧遇杰修
以及早就知道也有考這間的溫

這兩天的我話不多
臉上寫的盡是無奈

考完淡江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下起大雨
call了阿笈
他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雞排飯

吃飽後
搭公車下去到淡水捷運站
因為我要等老哥
所以就跟他們說掰掰了~

一個人坐在淡水捷運站裡
聽著iPod
旁邊是不認識的遊民
蚊子到處飛
看著走來走去的人們
想的還是那件事

以為老哥考到下午三點半
結果我錯了
他考到四點半
就這樣等了一個多小時
天氣很熱很悶
我的心情亦然

終於等到老哥考完
在外地看到家人的感覺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一起坐上捷運
從淡水要做到永寧站
65元
24站
真是不近...

捷運上人很多
沒有座位
我站著
聽著iPod
耳機裡冒出一段宮琦峻的原聲帶
忘記是哪部動畫了
只不過聽著聽著
腦海又浮出好多畫面
嗯...

已經忘記是哪一站
有兩位日本人上車
一個是小女孩
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突然笑的很開心
小女孩天真的聲音
講著流利的日文
真的好可愛~
那種單純......................

一個多小時過去
終於到了永寧站
騎上機車
往三峽出發
結果騎到一半開始下雨
但這種涼涼的天氣還不賴~

回到三峽他住的地方
雨變大了
衝出去買了臭臭鍋和鍋貼
很好吃~
但是也好飽 = =+

然後我精神還不錯
我哥睡死了 囧rz
哈哈~太累囉~

外面的雨忽小忽大
我的心情也跟著時好時壞

心雨
沒停過................

anyway~
我想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just do it & try it~
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