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悲
是喜

我們
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前幾天回到了家好好休息
把所有事情從頭到尾好好的想了一遍
也聽了很多朋友的意見

到了今天
我還是有點不太懂

只不過我覺得好累
有太多的為什麼
不斷的在我心中冒出問號

不關別人的事
所以自己最有感覺

其實這樣的時好時壞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這一回事

要我拿之前來跟現在比較
自己也不能夠確定以前是否就真是如此

只不過在經歷了這件事情之後
我又學會了一件事

自己care的  別人也許不那麼care
而別人care的  自己也不一定會相對的如此care
也許這就是人與人的相處
很難學的一門學分

想起以前
嘴角總是會不自覺的上揚
也許那一段的美好
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很深刻耶
真的  :)


那天~
又和好友去喝了咖啡
不再是85度C
場景換到愛河一樣可以很HAPPY

那種簡簡單單的輕鬆
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找的到的

看看下次能不能換喝酒
很久沒跟你喝酒了啦~哈哈~


然後前幾天去考完元智回來
回程的時候坐了火車

火車真是能讓人想起很多事
窗戶旁的景色不斷變換
就好像自己的人生也緊鑼密鼓的跳著

噢...


其實不知道最後的那一個被字
接上的是OK還是不OK
只不過
我已經好了
已經回到之前的我了

剩下的
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就好像以前我曾發生過的那件事

如果只有一人有心
又怎麼會好的了呢?

anyway

I hope
finally...that's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