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說完了之後
還會不會難過

由不得我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切來的太突然
我措手不及

以為事情很簡單
卻複雜到無法集中專注

為什麼落差來的這麼的大
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想
很想知道答案

但我卻沒有勇氣問
只怕得到的又是那三個字

那是一種感覺
很討厭
很差的感覺

好悶啊...................................



我想要說
演唱:蔡旻佑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 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 之後 那首屬於我 的歌不再播送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 顫抖 你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 路過 等在那角落 的人已不是我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




在和阿鈞聊完之後
才稍稍釋懷一點
卻無助於這件事情的進展

翻到以前的照片
好像是兩個樣
不一樣的人
變了
一切都不一樣了
對我而言

又翻到更之前的照片
那是去劍湖山玩的回憶
哈哈~~
好快樂的感覺

有多久
沒有那麼開懷的笑了

其實我很想回去
只不過
現在這樣
情何以堪

叫我該用什麼表情
什麼態度
來面對呢?

為了維繫僅有
為了找回最初
我決定回到開始
好好反省

或許是個誤會
但卻沒人願意點出

也許就像朋友所說
都太熱心
會燒到

想想還真可笑
好久沒騎車聽歌時湧出一堆感觸
卻在今天體檢後回家時無法自己

情何以堪
真的
能怎麼辦

誤會是一時的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管怎樣
都不能負人
別人可以討厭我
我不許我自己討厭別人

誰知道下一秒還會在哪
尤其當今天體檢完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後

anyway
繼續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