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上
磁鐵排列而成的數字
倒數著考試的日期

但願 磁鐵裡
那段歡樂的回憶
不會因為日期一天天的逼近
散落一地



『課程全部結束啦!』
張子傑老師講出這句話的時候,真是有一種解脫的感覺。但是,現在才是真正開始苦難的時候啊!!原本這兩天都沒有打算要補習的我,卻從頭到尾聽完了全部,連自己都感覺不可思議。雖然這本來就是我應該要做的事,哈哈~

今天放了不少人鴿子,希望你們都可以體諒。昨天被媽念了一點,其實也沒念什麼,但是就是有"一語驚醒夢中誠"的感覺。唉~被她念完才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該好好想想了。離考試也沒幾個月沒幾天了,還有好多沒念完,念啊念啊念,我要撐下去!

最近身體毛病一大堆,先是冒一堆奇怪的痘痘,去看醫生說是溼疹,我還以為我活不久了。接著是今天早上吐痰的時候都是血,這個我真的嚇到了,可是我爸和我媽很冷靜,應該沒事吧!?之後我左後方的背開始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應該是太久沒運動了,我得趕快恢復跑步的習慣,但是我腳的大拇指也還沒好啊!哇哩咧,怎麼全身都是病啊!

補習真的全部告一段落了。回想大二下開始補習的日子,真是水深火熱啊!雖然有些課我常翹課出去玩,沒有全部補完。但是該補的後來還是都補到了。丁宇請的飲料我都有喝到,這個應該是最爽的事了,哈哈!接下來就是靠自己囉!

假期好長,一直放一直放。去圖書館看到一堆高中生也在念書,頓時有種"輸人不輸陣"的心態。不過要考的東西還差真多。看著他們念的,再看看我自己念的,心酸啊~~不過大考日期都差不多,就跟著他們一起加油吧!怎麼可以輸高中生咧!(有個高中生坐我對面,一坐下去就開始狂睡,睡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是敗給他了。)

秋天真的來了。
最近騎車已經有點寒意了,就算有太陽出現還是會涼涼的,要小心保暖啊!希望你們中秋+雙十假期都過的很愉快,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