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保持沉默
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一首簡單的歌
卻深刻了好久好久





過期

演唱:元衛覺醒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想要保持沈默 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你擁有了自由 而我只剩難過
試探你的心中 是否還有我的影蹤
昨日留下的夢 化作美麗的星空

笑著說不難過但是眼淚騙不了我
是堅強還是懦弱早已模糊了我

我開始懂得試著讓自己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 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瞭解感情的世界 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 在有效期限裡 過期

想要保持沈默 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這首歌
在那個時候
影響了我好久好久

不只對我
對他 對她 亦是
只因為這四個人
彼此之間 相對的 也遇到同樣的事情

值得慶幸的是
我很幸運
雖然已不復以往
但終究還是存在了
很欣慰也很高興

而另外的
我不知道
也沒有再繼續問過
或許在畢業之前
結局會明朗化



最近的確過的很快樂
但也不免會擔心
擔心自己的愚笨
不小心毀了一切

如果有超過之餘
跟你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
只是真的想ㄉㄧㄤ你
嘿嘿~~just joke~別放在心上~



回首過去
我的網誌
從2003年的無名開始
寫到現在PIXNET的2007
累積的文章數量也已經很可觀

以前的文章也算是個回憶
所以我也一併都搬到這裡來
有時候看到以前的文章
想到當時
真的是感慨萬千



始終無法了解
在自己的朋友中
有哪些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常常在這裡說說自己的心情
和生活中發生的事

有時候常會很瞎的帶過
但總有那一兩個知道我在說什麼
驚訝之餘
也會有莫名的感動

也不是說看不懂的就不厲害
其實這也沒什麼
only blog
當然看看就好

只不過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朋友
或許那就是一種默契
無私的默契
that's right~~



曾經做過心理測驗
那也是一個寫下幾個朋友名字
然後就會測出彼此之間如何

結果我就不多贅述了

只是
當我測完之後
準是當然的
因為下意識去填
意外的是
跟我所想的一模一樣
可見
真是如此





聽著過期
期限已不再過去
留下的盡是美好
與屬於那一刻的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