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一直咳嗽
又愛笑
愛講話  愛唱歌

都是因為環境造成的
也就是
你們啦  囧rz...



最近的生活又變的歡樂無限了

其實很想一一列舉
然後再說出detail
但是真的有點懶
所以就說說就好 XD

像是...

【事件一】陳野口被曾老師說成跟張超盛很像 = =...
這是真的
我們也真的笑翻了
這應該算是一種褒還是貶呢?
我想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現身說法吧!陳野口~~~~

【事件二】PP的心機17A
是怎樣...
老師說點名講後三碼
正常人都會講 015 還是 105 這樣
你不是
硬要說個17A
分明就是心機的想要老師記住你嘛!

【事件三】高雄大學有白鷺ㄕㄨ
這個又是陳野口闖出來的
去高雄大學看考場的時候
他很好心的想跟我們說那邊的大草地上有白鷺鷥
結果太激動
可能急著想跟我們分享吧~
就變成了白鷺ㄕㄨ 囧rz...

還有很多啦~~
譬如說阿燦的時間事件啦~
小豬的碎碎念與貓頭鷹啊~
鋼砲的表情超機講話也會出錯啊~
每次慶生一定都會被處罰的粉紅啊~
哈哈
很多啦~真的很多~
每次都笑的太大聲了我  囧rz...

至於我因為為人比較正直
所以鬧笑話不是我的專長
我負責笑即可 嘿嘿~~^^

anyway
星期二真是歡樂的一天~
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