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想的比較多

未來
不禁開始惆悵

人長大了
沒得選擇



昨天回到小港的家
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在網誌倒數了好一段時間的研究所考試
昨天也正式開考了

第一間是3/3高雄大學
而沒有意外的話
最後一間應該是4/22的雲林科技大學

為期一個多月的研究所考試
真的是一場長期的硬戰

今天在雄中考完第二間暨南
每考一間感觸就多一次

一拿到考卷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趕快寫
我也不例外
只不過
寫不出來的時候
我就會盯著考卷上的"研究所"這三個字
思考它的意義
有時候讀書讀累了
也會想著我的未來到底在哪
五年後
我會在哪
我的朋友們  你們又在哪

雖然目前為止只考了兩間
但是我已經漸漸的體認到
研究所真的不好考
才發現到
原來自己讀的還不夠多 不夠廣 不夠精

數學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還記得大學聯考考完填志願卡時
我就說過
大學能不跟數學扯上關係就不扯
沒想到
資管這一門科系也重數學
人算不如天算
到了考研究所
我卻還是傻傻的選了考資管所
想當然爾
統計這一門數學科目當然也逃不過

有時候真的很恨
恨自己怎麼那麼傻
明知道路不可行
卻還是這樣的走下去
若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我真的不會選擇再去碰數學
那種看著題目 大眼瞪小眼 卻還是不會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差』

只是事到如今
還是只能硬著頭皮的讀下去 考下去
畢竟都是一個機會
說服自己人生就是這個樣子
只能這樣下去........

撇開考試不談
跟朋友在一起相處的時間總是特別快樂
不管是一起讀書  還是一起吃飯聊天打屁
好笑的事情總是一件添一件
朋友就是這樣
難過的時候互相安慰
快樂的時刻一起分享
總是會不經意的享受到說不出的感動

我想這學期會過的很累很快卻也很充實
一方面要繼續上四下的課
一方面又要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考完後又要計畫去哪玩
只希望這三者全部都能順利過關
我是  我的朋友亦是

再過一百多天就要畢業了
畢業前的這段時光
每一天
我都很珍惜
畢竟
我不想留下遺憾
把握...........................


ps:感覺好像聽到臭GG再偷罵我~哈哈~我可沒偷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