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一如往常的被打開、撥映
一齣齣戲輪番上陣
如同生活

遙控器原本在他手上
此時卻遍翻不著
他無辜的看著我 我攤開雙手搖搖頭

只能看下去


晚上騎車還是比較舒服,相對於白天而言。
不用怕曬黑,不用怕曬紅,專心的騎著車,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最近愛上"cold water"這首歌,也許歌詞不是完全了解,卻也能猜出幾分意思。吸引我的是它的旋律,平平淡淡,沒有太多的起伏。心情也跟著平靜,不用太多的喜怒哀樂被它牽制。

騎車之所以累有一部份是因為要專心,我之所以不這麼累是因為常常不專心。倒也不是因為想出車禍,而是想事情想到腦筋突然太入神便會恍神,連自己有時候也會嚇一大跳,趕緊把方向抓回來。不然不知道哪位倒楣鬼不小心被我撞的莫名奇妙我還得挨一頓罵。

有時候覺得家裡住遠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回家時可以慢慢騎、吹吹風、聽著耳機裡的音樂,是一種愜意。也許這又是我為家裡離市區不近找的一個新藉口罷了,但我卻相當樂在其中。

轉進中華路,想看看dream mall如何了?LOGO已經掛了上去,主建築物的燈也打開,相當美輪美奐。每次回家總是愛騎中華路,因為車少路大條,就算像烏龜以時速四十公里的速度前進,也不會有人對你喊抗議。但在有了IKEA、家樂福的進駐之後,這條路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好騎,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塞車和擾人的喇叭聲。我也算是見證dream mall一路長大的市井小民,因此對於它的完工我相當期待。經過時我甚至已經開始預想它未來的人聲鼎沸,所帶動的商機必定不可限量。

看著油針已經到達紅點,我進入加油站。"九五加100,謝謝",老梗的一句話。媽總是要我加滿,我卻不肯。原因很簡單,加100送一瓶水,要我加到200實在困難。"啊!超過了。"加油小姐不知是恍神還是新手,已經跳到112元卻不知道。雖然有點不悅,但也不想對她生氣。接過她手中的零錢與發票,還是跟她說了聲謝謝。我離開加油站。離開時我的心中竟開始碎碎唸著"不知道學生很窮嗎‧‧"其實也沒那麼計較。

看了fan的文章,想著往羅馬的方式其實很多。我告訴媽,她也是支持我、鼓勵我。頓時,我的腦袋好像塞進了幾百本勵志的書,但卻有點雜。

我試著將它整理好,若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