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閃人了? 
那怎麼可以。

還有好多回憶的城堡等著咱們去築起咧!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看到你笑,我也笑了。 ^^


好久沒到書店看看新書了。

自從以前會到博客來很衝動的買一堆新書回家,好好的飽讀一番後,就再也沒有去看看新書了。其實是相當可惜的。所以我剛剛就利用了一點時間,想說去金石堂翻翻新書,順便看看能不能解決最近自己心裡的"結"。

沒想到我真的看到了好書。雖然沒有位置可以讓我好好的坐下來看看它。但是站著看也別有一番讀書的感覺。於是我就在那邊,翻著目錄,然後把我想要看的部份一一的看完了。

看完之後,我問問我自己:有收穫嗎?
有的。 我終於找到原因,也知道為什麼了。
打從心情不好的那天起,我就知道,心情不好並不是別人所害,而是自己的愚笨與幼稚,導致自己陷入一個心情很糟的迴圈裡,想跳出卻又不知如何跳出,可憐至極。

其實今天的我是有補習的,我卻翹課了。
這對於明年就要考研究所的我,其實是相當不對的。
但是我知道,就算我去了,煩心的事情還是一樣在,我上課還是一樣不專心,不會有收穫。
既然如此,我何不尋找快樂的辦法,讓自己先把心定好,再重拾書本呢?

於是當我騎車到達平常補習班聽車的地方時,我猶豫了。
我停下來,思考自己到底該如何運用下午的時間,才能讓自己得到目前想擁有的。

在想的時候,徐風吹來,好舒服。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吹著自然的風了。
秋天好像要來了‧‧

我決定,把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友找出來,聊聊天。
也好久沒聊天囉!
約了下午三點,一樣在以前的老地方-羅多倫咖啡。
我們就這麼高談闊論著,整間店充滿著我們的笑聲,哈哈哈哈~
其實快樂垂手可得,不是嗎?

過去,我求好心切,把自己栓的太緊,也讓週遭的好友們喘不過氣。
現在,該是放鬆的時候了,對吧!

聊到七點,我還不想回家,於是就到了家附近的金石堂看看書。

簡單的一天,卻讓我的心情好很多,也放開很多。
原來我要的快樂,竟是這麼簡單。
到無名晃晃,看看網友們,留留言,再回覆留言,也是一種快樂。

雖然今天的我,已經在書店找到解開我心中的結的鎖了。
但是,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有辦法完全解開。
我相信我做的到的!
因為我還有好多願望還沒實現,而這些願望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
我會加油,我會努力。
找回以前笑開懷的那個自我,重新面對美好的大四生活。

--
這才是謝小誠嘛‧‧嘿嘿 ^^
--
結果今晚,我竟忘記吃晚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