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好的書要多看一點,EQ要高一點。
結果事情才一發生,還不是什麼都回到原點了。

搞什麼屁啊?

先從昨天開始說起。
是很不願提起的晚上。

只不過是笑了一下,卻被兇了個好大一聲。
怎麼了嗎?
笑了一下所犯的錯值得你對我這麼大聲嗎?

若真要追究下來,錯的確在我。
但或許你沒有想到的是,在你克盡職守的同時,
這麼大的一聲也漸漸失去了你我得來不易的友情。

你可以說我愛生氣,也可以說我不正經。
但我可以很誠實的說出,當下我只是想給你一個友善的笑容。
而不是想要嘲笑你之類的,等等。

你說我不了解你。
是啊,我的確很不了解你。
若是這麼樣的一個理所當然,就要被兇一個這麼大聲,
那麼很抱歉,我寧願不了解你,
也或者是,陌生人也可。

當下真的是被如雷灌耳的大聲兇的莫名其妙,
心中一大堆問號竟然在進入寢室之後還是一堆問號。

誰不知道你難做?
但你有在第一時間跟我解釋這是怎麼回事嗎?
還要等到我真的受不了把你請過來問你,你才講得很委屈。

事情不該是這個樣子的,不是嗎?

於是我決定,我不再亂對你笑了。
至少這樣,不會再招來什麼殺身之禍。
至少,不會一頭霧水,不會莫名其妙。

大家克盡職守,相安無事,最好了吧。

還是有一絲絲的無奈,真的很無言。唉......


然後,連上的風風雨雨,搞得大家人心惶惶,憂心忡忡。
最後的結果竟是如此,我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快樂。

很難過。

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為什麼沒有把事情查明,就可以這樣動了手腳?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上面的所作所為或許不痛不癢,
但對於我們這些下面的人來說,會有多麼的痛!

真的很不樂見是這個樣子,
今天一度要哭了出來,我們真的很不想。

我們都想在八月的時候從你手上拿到那一張得來不易的紙,
但是沒辦法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沒想到最後竟是以這種方式收場,
真的不勝唏噓。 

至於專門在背後搞鬼的那幾個人,你們走著瞧吧。
就算現在不弄你們,你們之後的現世報也會降臨的很快的。

小蝦米鬥倒大鯨魚。 

好啊!你們很厲害嘛,很會說啊!
囂張沒落魄的久,大家相遇的到的啦,真的是走著瞧了。


怎麼竟打這一些令人不開心的文啊~~
明明上禮拜留守的時候就很快樂啊!

怎麼才過了幾天,完全都變了調。
就連原本的好友都讓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是我想太多,還是你太自然?
不解,還是不解。

也許在軍中,認真就輸了。
我不要再認真了,對於許多事情,我不要再認真了。
一切都盡量的雲淡風輕,我也漸漸的懶得去說只想聽了。

或許當一個傾聽者,比當一個說故事的人,還要幸福吧。
是吧。

這禮拜有兩天都跑了五千公尺,運動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博謙,你體力有沒有這麼驚人啊!
看你臉不紅氣不喘的,我都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看來我還需要多磨練,才可以追上你啊~~


初衷呢?你跑哪去了?

我想要把你找回來,我能不能做到完全的平等,在我的心理。
我希望可以,但又好難。

快爆炸了,我要明天出去走一走透透氣。

反正退伍令是真的,退伍之後裡頭的一切又是一句子虛烏有草草帶過。
等到哪一天大家聚在一起再拿出來講時,
才又恢復成一頁又一頁的往事重疊。

到了那個時候,笑聲又將變成音樂,
貫耳在我們聚在一起的那個空間裡,迴盪,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