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的時候
一開始是高興

思考好久
恍然大悟之際
我搖搖頭
不太好



一如往常
我打開IE
做著平常會做的事情

打打字
點閱點閱
每天必做的事就是這幾件

不過
當我今天一如往常
看到那邊的時候
我卻沒有很高興

其實
當我看到的時候
一開始是高興

思考好久
恍然大悟之際
我搖搖頭
不太好
 

疑問單純的只是
為什麼只有一邊有?

這麼乾淨......
算的又是什麼?


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在想什麼

很多人都會把它分開
我也想
但目前的我
沒有這麼厲害
還做不到

有人會好心的跟我說
不要想那麼多
我也知道
(過來人!? 囧rz...我想在手上寫個慘字可以嘛 = =+)

但是
當我知道來龍去脈的時候
我無法說服自己
再像從前那樣

那會讓我覺得很做作 
不是真我

就算是
我自私
我很壞
我很奇怪吧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恢復那曾經
畢竟現階段這不應該屬於在我的煩惱之中

時間過去了
而記憶這塊
相信
美好的會留下

其他的
我不想多想

至少
從前從前
我是真的很真誠的
在對待每一個在我名單裡的

不負
是一定
也是唯一原則

anyway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