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放了中午的1200,
感謝很照顧我們的長官,
讓我們可以放假在這個時刻。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
時間會帶走好多好多。
那就讓它帶走的一點不剩吧,
當你也不再在乎之後,
似乎一切也早就無所謂了。

自從那一次之後,
我在營區裡就沒再吃白米飯了,
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我還記得入伍前的我是73kg,
拿的迷彩褲腰圍是34腰。
最近順利的瘦到了65kg,
而腰圍出乎意料的只剩下29.5腰。
連自己都嚇到了...有點誇張...

但最難瘦的還是肚子,
還得再加把勁。

看到自己有了改變,
自己也很開心很樂見。

畢竟以前的自己真的太胖,
總是要給自己機會改變的。

這次的清明節連假放假禮拜二的1200,
因為禮拜二晚上要軍歌比賽,
老實說有點不開心,
本來星期四就可以比完的東西,
硬是拖到了下禮拜。
本來的連假又得之後才能補,
然後又要留守站大門,真的也太幸運了。
唉呀呀~

每次站夜哨時看著天上的星星,
總會想著許多事。

偶然以前,偶爾現在,偶發未來。

謝謝博謙、俊良、信鋐教我站大門,
讓我的軍旅生活又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說站大門壓力真的很大,
但互相扶持下去到退伍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啊!

在軍中,忍,真的很重要。
就是因為在軍中,很多被凹的事,會不開心。
但忍一忍,就算了。
反正說到底我們也不過就是義務役,
我做的問心無愧,你要怎樣我也沒意見。
anyway,至少我盡力了,
又何須你來幫我打分數呢?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還有好多事情待學習,
好多朋友待交際啊!

距離退伍還有137天,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