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放假不是無聊,
而是一起出去吃吃飯、聊聊天、逛逛街。明明在裡面就一直會碰頭的五個人,
還是說好禮拜六一起出去聚餐,逛新光三越。

沒想到在裡面大家土的跟啥一樣,
換上便服大家都煥然一新,儼然帥了好幾倍。
其中又以禹星的樣子差最多,最讓我傻眼,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那一套迷彩服真的穿上去之後,
大家都變得有夠笨的,連我都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我才不想多做太多,以免被說成自以為聰明。哈!

昨天我們去吃了彩虹公園那邊的佐佐義,
我覺得不好吃啊~
NEW HOUSE還好吃多了,下次不要再被拐了~

話說聚餐本來就不是要吃東西,而是聽大家說話,
相聚在一起打屁,說裡面的事,有說有笑,
真的很白癡。

當下有一種體認,男女真的有所不同。
有去吃飯的知道我在講什麼,哈哈~
其實當我付完錢出來時也這麼覺得。

吃完飯後我們騎車來到了新開的新光三越左營店,
位在高鐵站旁邊。

停車場就讓我傻眼,一整個被夢時代比下去,
而且還很小,不好停。
指標也有貼錯的,不明確,讓我們找了一點時間。

進到裡面之後,感覺還不賴,
還有南部沒有的法雅客,但缺點就是沒有電影院,
未來要吸引人潮可能會有點困難。
但該有的櫃位都有,算是蠻不錯的~

地下的美食街也不錯,可以直通高捷站,
有一間麵包店JOHAS,感覺很好吃,但我為了省錢這次沒買,
下次再買!

我們大多時間都耗在法雅客,噗~
但真的蠻好逛的,男生就是對3C產品比較有興趣咩。

對了,這裡的廁所也不好,沒有很精緻的感覺,
若4/1正式開幕時還是如此的話,真的扣分扣很大!

之後毅豪說要到左財組拿東西,
我們竟就騎著機車來到了左營大路上,
最不想來到的地方,連放假還過來,搞什麼鬼啊~哈哈!

我們就順勢到了軍用品店買了一兵的臂章,之後要換了啊!
然後到了附近的女僕餐廳喝東西抬槓。
但我還蠻傻眼的,不管是裡面的裝潢還是那個女僕...
囧臉啊~~

後來因為大家各有事,就鳥獸散了。
我和毅豪還幫鵬崴買了晚餐,拿去四海哨給他,感覺好妙~

我也要回家了。
我騎車來到了大統新世紀,我要買mister Donut回家和家人一起吃。
排隊排了一下,終於買到了。

下午在新光三越吃了Dunkin Donuts,覺得好差。
還是mister Donut有質感多了,這個好這個好。

天氣已經變冷,我卻還穿著短袖短褲,
心裡只想趕快回家,終於在七點之前回到家了。

結束這一天。

回家看著拍的照片,挺有趣的啊~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聚餐,一定要記得拍到五人合照!
呵呵~

來去洗澡準備回營區,收假了。
五天後見!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