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軍中之後,就開始很規律的放著例假。

每次一放假都想著要怎麼利用,但除了和別人有約之外,

其實大部分時候也不過就是賴在家裡,


一動也不想動。

 

說穿了跟宅其實差不多,但是在家裡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禮拜很幸運的放到了1800,謝謝連長。

所以我們幾個人,我、崴哥、虹彰、毅豪、博謙,一起去吃了the bayou.

毅豪從之前就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吃,這次終於成行了。

原本在外面等著友信班長一起去吃,但他好像事情還沒做完,我們只好自己先搭著wish計程車過去。

下次再一同邀約他。


到了餐廳,五個人七嘴八舌的講著軍中發生的事情。

每次都是有抱怨、有好笑、有甘苦、也有憂愁。

反正說穿了軍中還不就這個樣子,過一天。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by 崴哥


其實博謙話也蠻多的嘛,而且你的PASS套照片真的很帥,比本人好看?哈哈~

然後每次讓我會大笑的就屬崴哥了,捲舌大大耶真的是。


吃完之後毅豪開著他家的車帶我們三個去大遠百,博謙去火車站坐車了。

原本是要去看電影的,但似乎有點太晚,只好轉戰誠品看看書。

看看書也是不錯的,我還是很喜歡來這間誠品,比夢時代的好逛。

但說最好的還是在台北,真希望哪天高雄也可以有這麼一間類似信義誠品。


而昨天就呆在家哪都沒去,凌晨就跟崴哥skype,一直聊天聊到好晚。

有一種假學生的感覺,讓我很懷念以前研所時和野口每天skype聊天、打online game、還有報電視要看哪一台。

哈,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方便的軟體,省去了打字的麻煩,Perfect!


然後昨天兩個人聊著聊著,就默默的開始找起了大家的無名。


真的會笑死。


我只能說,誰沒有過去啊~~

其實從前的我也是拙到翻過去,崴哥也是胖到一個極致。

但是當兵這段期間,只要肯努力有毅力,真的可以瘦。

畢竟軍中伙食不比外面,少吃一點即可。

又更何況有人轉戰伙房之後,常常大言不慚的說以後可能大家會搶著吃他煮的。

我倒是拭目以待蛤,哈哈哈~


待會又要收假了,這次有放1800感覺放比較久,感覺好。

明天又可以來寫假單了,每次回去都在期待下一次的放假。

還有春節的連假!哇哈哈~


話說出去聚餐時都沒有照相機,除非是從家裡約出去。

希望下次出遊時可以揪到多點人,多拍點照片。

我才可以在相簿裡po出誰是誰,誰常發生哪些笑話,然後有哪些事。


actually, 當兵給我的感覺就好像一半上學一半上班,然後穿上軍服之後很容易就開始腦殘。

當兵真的會變笨,真的沒錯。

只要一穿上那件,就開始糟糕了。

很難說的魔力啊~XD


下個禮拜再聊吧。

看有沒有辦法每個禮拜放假時都打一篇網誌,說說自己一個禮拜發生的事情。

但我怕一不小心都在抱怨,呵呵~


see you next wee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