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太難得了
我竟然頭一次補習補的這麼愉快

看來我悶壞了



昨天
再調回原價之前
又去剪了一次頭髮
其實也快一個月了
不過聽GG講我才知道原來還不到一個月  = =+

剪了也好
剪個新髮型好過新年啊!!
雖然GG你剪的不多 囧rz
不過這次比上次有型多了啦!!
記得抓就是了~~



今天是MIS的總複習
竟然還有補習!!
真是讓我驚訝.............

不過也好
趁考試前再去聽一次
也見見好久不見的丁宇
希望在你今天微笑的加持下
我MIS可以有個不錯的分數 XD 哈哈~~

但是吼
今天真的太歡樂了啦 = =+

可以說是我補習補那麼久最開心的一次
除了有兩位諧星以外
其實也是我悶在家裡太久了

昨天騎車要去市區剪頭髮的時候
就感覺好像很久沒出來了

出去透透氣
其實感覺真的很好

以前一天到晚往市區跑
反而會煩  >"<

anyway
今天補習真的很快樂 哈哈~
再來就要考試了
我的朋友們~我們~都要加油!!



還有啊
今天吃飯你突然冒出的那個也太八卦了吧
不過我也忘記我什麼時候跟你提過了
其實也沒有辦法怎樣
就一直是呈現那樣



然後另外一位
今晚和你講電話時
你提到的也是讓我嚇一跳
我沒想到你會觀察到耶  囧rz
其實之前我就被你嚇到了~
不過也真的就如你所說的那樣
我也沒辦法~



那不再是重點了啦~
重點是吼....................
你懂我懂的啦!!
喔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