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種東西
總是很難說明白
卻又很深刻

沒有暖流
只有寒流 
流竄在今天  



我還記得
那是我大三的時候
我在上課

我上了MSN
妳丟了訊息過來
跟我抱怨說

妳的同學
又怎麼了
又做出什麼事讓妳不開心

我還記得
那時候妳跟我說
妳同學說妳說話都不看她
感覺很不好

妳跟我說
妳同學想太多了
其實妳沒有那個意思

當時的我
也附和著妳說
應該就是如此吧



但今天的我
想跟妳說
如果妳真的還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就改掉吧



或許自己的不經意
別人卻不知
是不經意
還是刻意

一個小動作
自己不注意
冷暖之間
別人都感覺在心裡

若今天角色互換
那種感覺
的確很不好

不管是在聽別人說話
還是在跟對方說話
把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
是一種基本的尊重

也許自己覺得沒什麼
但當對方感覺到了
那股暖流
會在心底流動好久



若今天換做我
真的做不到
做不到不看著你說話
除非我們之間有事

只不過
在已經沒有立場的情況下
雙手一攤
只能任由對方處置

不想開門見山
所以拐彎

無法填補的悔不當初
又是另外一個提不起的不堪

不由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