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好多愉快的回憶
而 台南行
將會成為我愉快的回憶中
最不可抹滅的那一段

下次
我還要去!^^
【第二天】
台南安南 → 台南柳營 40.4km
台南安南 → 高雄小港 61.0km

睡到九點多起來 真是有點爆肝的感覺
可能因為昨晚兩三點睡 還沒睡飽吧
但是礙於難得來到台南
當然要早起再去別的地方玩囉!

大家看起來都有睡飽的感覺
不錯~

只是 大夥還是沒討論出個所以然
到底該去哪玩好咧?

於是迦恩說 去柳營看乳牛吧!
其實此時此刻 只要有人登高一呼
去哪都不成問題啊!

只不過柳營 還真有遠到 = =
但是怕什麼呢?
我們都從高雄騎來這邊了 沒在怕了啦!
大學嘛 就是要瘋狂囉!

於是野口說 那就趕快出發吧 
不然再耗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就把隨身行李帶著
我看了一下地圖 就出發摟~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老天對我們很好 接連兩天都沒下雨 嘿嘿~

於是先由HONDA帶路 
到了台19線 再換我帶路

一路上風景不錯 也很HIGH
只不過或許路途真有點遙遠 大家也都有點累了
於是一路騎著騎著
終於看到台19甲了
到了這裡 就要轉個彎 南下了

因為是我帶路 其實我還真怕騎錯
一項對自己的方向感很自豪
但是到了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難免有點害怕
幸好迦恩有帶地圖出們
不然我還真怕我們到不了目的地ㄚ 囧

呼~
我的判斷正確了!
我跟著柳營醫院的路牌走 果然是正確的
不然也都沒看到什麼路牌
只看到在電線桿上的醫院的路牌
想說跟著走 應該不會錯
老天保佑ㄚ 真的讓我們到柳營了

不過還是不知道那個乳牛牧場在哪裡
於是我們問了路
又繼續出發

騎了一段路之後 終於到了營長牧場了!

真的如BBS上的網友說的 電線桿都漆成乳牛色的
心裡真是難掩興奮之情啊!
但是 真的有累到 = = 哈哈~

大夥馬上拍了一堆照片 到處走走看看的
不過這裡大卡車還真不少 有點危險

在外面拍完了之後 就到裡面看看囉
由於大家都好熱 所以也買了冰棒來吃

這裡不只有乳牛 還有很多動物
像鴕鳥 兔子 迷你馬 羊 等等的
像個小型動物園

而且很好的是 由於是私人牧場 所以不用門票
這點讓我們很開心 直呼賺到了 嘿嘿~

不過那隻大乳牛還真的很大隻
雖然它是草食性 但是我們五個還是會害怕 囧
哈哈
還是尊敬點的好啦!^^"

晃的差不多了之後 野口很想唱歌
是那種10元一次的那種單音的點歌
想找人跟他唱又找不到
好吧 那就每個人都來一首
反正才10元 哈哈哈~

我還有錄影喔!
於是我們就猜拳決定順位
第一個是PP 唱的是 張信哲的過火
第二個是迦恩 唱的是 伍佰的浪人情歌
第三個是我  唱的是 張學友的情書
第四個是野口 唱的是 張克帆的用盡一生的愛
第五個是HONDA 唱的是 傷心酒店 XD

沒想到壓軸的HONDA最經典 
其實大家都笑翻了 因為大家唱的都很俗 哈哈~
好玩就好啦!

最後我們又到它的幾個點拍拍照 就閃人囉!
因為時間已經接近兩點
大家沒吃早餐也沒有吃午餐 已經餓翻了
所以就趕快騎上車 回台南囉

我這個人呀 喜歡去跟回程走不一樣的路
一方面不無聊 二來也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
所以回程的時候我決定走台一線

大概花了40分鐘就回到台南市了
我也看到之前我和戴騎去彰化找阿乃
結果不小心騎到睡著的地方
想來真是很棒的回憶啊 哈哈~XD

回到台南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HONDA家
一群人把身體擦了一下 把行李整理整理
因為待會吃完午餐之後 就要回高雄了

HONDA帶我們到海安路上的"法蘭西斯菓子餐廳"吃午餐
他說這家是新開的 
只要點一客義大利麵 就可以蛋糕吃到飽 199元
大家都餓死了 當然好啊!

誰知道 蛋糕很甜 義大利麵是鹹的 所以吃不了很多 = =
虧大了真是 哈哈~
不過五個人吃的差不多後 就聊起天來了

聊了這兩天的行程 也聊到快開學了
也聊了大家暑假過的怎樣
我還是不忘拿著相機 為大家捕捉精采的回憶 :)

想到待會就要回高雄了 真是玩的有點不夠本
不過還要騎回小港 其實我想到就暈了 哈哈~

吃到五點多 由於迦恩晚上還要團契 所以只好說再見囉
跟HONDA說了再見之後 我們就踏上歸程了

回程我提議走台17線 因為遇到下班時間
台17線車少路大條 就走那條吧!

誰知道騎到一半的時候 PP沒油了 囧
真尷尬 這又是老天的旨意嗎?
因為迦恩載PP去加油的那一點時間
我又趁機拍了夕陽 野口也撿了貝殼
或許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哈哈~

大家在茄萣加了最後一次油之後
就以時速70的速度 全速回高雄摟~~^^

一路上都很順暢 很好騎
只是誰也沒想到 到了高雄大學竟然開始下雨了
而且下的還不小 = = 衰阿
偏偏我家在小港 所以當我回到小港的時候
是很狼狽的 囧rz...

當天晚上 我洗完澡之後 還是很累
想到隔天還要吃飯幹麻的 其實已經懶了
講話沒力氣 打字打到要睡著
真的累趴了 XD

不過這趟真的很值得 很好玩
但是兩天怎麼夠呢?
如果還有下次
一定要去吃更多好吃 玩更多好玩的

台南 真的 好好玩 ^^
謝謝HONDA還有HONDA一家人的熱情招待!
感恩!

--
後記:原來不只我在騎車的時候想到迦恩的那一摔在笑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