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0.jpg

是不是長的越大
所說的話往往越不真實?


小時候
肚子餓了就吵著要吃
情緒不好直接就會反應出來
想看或不想看的電視直接轉走
東西難吃吐出來頂多被挨頓罵
倒也不會想要去說謊


長大了
無意之間
善意的謊言越來越多
你跟他說的是否實際
他又何必要對你說謊
太多的是是非非搞不太懂
這社會天天都有不同的情節上演中


其實
說了一個謊
就要用更多的謊話來圓這個謊


不是每個人都是演員
可以演得恰如其分
也或者說
有的人一清二楚
有的人不清不楚


算不算是衝動性的一個決定?
若算的話
我想我做對了


在眾多的盛情湧入之下
很高興我的那份心還在
我沒有遺忘
很開心你能夠體諒
對你充滿了說不完的感謝
以及感恩


昂首闊步之際
我瞧到了那震驚的臉
以及不可思議之情
我知道
這也是我要的
也是你們討了這麼久之後
所得到的
不是嗎?


你的疑問在我開玩笑之餘我認真了
不是這麼弄的
或許可解讀為另外一種說法
但那終究歸類於牽強
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很高興我們同屬於相同的年代
重點不在於眼前的迴轉
而是一句一句之間所獲得的快樂


我難卻了
謝謝你們
i'll hold on,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