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8.jpg  

 

車上
兩人愉悅的討論著待會


方向盤操之在我
會開向哪裡我不知道
不是兩個人就可以決定
你一言我一語的
總要有個大家都妥協的答案
才有繼續往前的動力


或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無意再去追
但是我是不是不用別人來評論 
就算我不是那又怎樣又如何呢
問心無愧才是最大重點


有時候不過就是如此
簡單一點就很好
一堆顏色混在一起會成為什麼
深不見底的黑吧


晚上的一個嘗試 
突然讓我的心情很好
雖然有一種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但是我喜歡的感覺就是那樣
這也是一款簡單


不要求什麼
意外的飛來一筆
往往就是回憶中的不可抹滅
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