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9.jpg  

 

噢...
又是好一段時日沒來寫網誌這玩意兒了!
連朋友在網誌的回應都是前兩天才回覆的,對不起啊~~~

純粹只是小弟有點懶惰,絕對不是發生啥事。^^"


IMG_0524.jpg   


上禮拜我們放了春假,當然要趁機回高雄見一下可愛的老爸&老媽
最重要的是吃老媽煮的飯,一口氣吃個兩碗都不是問題!XD
但是為了我的身材著想,還是不能吃太多~


而且因為家裡附近有家火鍋店在促銷,就去吃一下。
在北部蠻有名的,但是南部只有一間。
我想,應該也快倒了。= =+


 



 

接著是阿輝和小慎抓緊時間到南部找我和姵妏。
我們當然要帶他們好好的玩一玩~
所以第一天就到到了高雄,去了
夢時代、西子灣、瑞豐夜市

 

IMG_0141.jpg 

到了夢時代理當要坐個摩天輪。
我身為高雄人都還沒坐過,當然要把他們三人拉來一起坐啦!^^
車廂內有空調有音樂,我們還等16分鐘為了透明車廂。
真的超透明的!XD

 

姵妏

IMG_0163.jpg 

 

阿輝小慎

IMG_0165.jpg 

 

話說又是好一段時間沒到西子灣。
坐在那邊吹著海風的感覺真的好舒服,而且很乾淨。
好懷念大學那一段時間,和同學到西子灣坐著吹風聊天的時候。
真的,感覺好棒。

IMG_0213.jpg   

 

吹完海風之後,就去吃阿輝期待已久的海之冰
由於晚點還要吃瑞豐夜市,於是我們就叫了三倍的八寶水果冰一起吃。

但 還 是 好 大 啊~

IMG_0227.jpg 

 

小慎一直很期待晚上的瑞豐夜市,
所以我們繞了好久,四個人才飽餐一頓。
也有玩了小時候的回憶,用尺弄彈珠的彈珠台!XD

IMG_0252.jpg 


碳烤臭豆腐(一份35元,好吃好吃!超香!)

IMG_0257.jpg 

 


其實,事隔多日,我也忘記我們到底吃了些甚麼了。XD
但很豐富就是了!^^

IMG_0259.jpg  


 

 

隔天,換跑去姵妏的地區,台南。


到了台南,先去了七股鹽山
但由於門票太貴了,只好在外面拍一張就作罷。囧

IMG_0296.jpg  

之後,跑去了鹿耳門聖母廟。(差點打成天安門 囧rz)
有夠大間的廟! 

IMG_0302.jpg 


我們在裡面晃了好久,也都拜拜、幫家人和朋友求平安,
才離開這個好地方。

IMG_0331.jpg 


之後來到了來過3次的四草大橋

這個地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因為說真的水也髒髒的。
景也沒有說挺好看,旁邊還有一個小陰森的秋茂園。(但我在那邊遊玩過。@@")
所以我們停留了一下,就跑去開始吃東西了。XD

IMG_0347.jpg  


後來進到安平古堡裡,也忘記是第幾次進來了。
不過跟不同的人來總是有不同的笑點。
雖然是小小的安平古堡,但是小時候在歷史課本上讀過,
自己親眼看到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IMG_0431.jpg  


由於忘記帶腳架,所以合照真的不多。
在克難的情況下,只好都麻煩我的相機擺在危險的地方。
但幸好都順利拍成了。^^

IMG_0466.jpg  


下面就把我們在台南吃的東西貼給大家看。XD (傳說中的消夜文?)

 



 

炒泡麵(這可是我大學時有次翹課去找戴玩,戴帶我去吃的唷!XD)

IMG_0490.jpg

福記肉圓(小小兩顆36元,小貴。)

IMG_0473.jpg

棺材板(小慎夢寐以求吃到的台南小吃,讚!)

IMG_0402.jpg

炸餛飩(姵妏誠心推薦!連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IMG_0399.jpg

周氏蝦捲(這不用我多說了吧?不管是本地人或遊客必吃之一啊~)

IMG_0378.jpg

同記安平豆花(吃過N次的豆花,還是好吃~綿密啊~>"<)

IMG_0363.jpg       

 



 

 

雖然他們下來的時間有點趕,只有兩天一夜。
但我覺得我們都玩得很開心,也把時間充分的利用了。

而且似乎阿輝住我家和小慎住姵妏家時都有一些笑料產生。
那種感覺好像出去旅行睡一起時,總會在那個時候特別多話一樣。
很不錯。XD

希望下次你們還能再來玩啊!
把那些沒玩到的繼續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