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14.jpg 

 

隔了好幾週沒寫的網誌,又要來說說最近了。
其實這期間曾經有幾度想來寫一下,但是因為沒有好的照片而作罷。 


在這段沒有網誌的生活裡,還真是有喜有淚有怒有悲。
情緒交錯之間,也只有複雜可言。


不過還是有幾件事值得回味。


之前和老哥在台北車站時,在等到南勢角的捷運。
若對台北捷運不陌生的,應該都曉得捷運會是一條黃(南勢角)一條綠(新店)的交錯進行。 
然後就冒出了兩位日本人,真的是帥哥型的唷!來跟我們問怎麼搭。
其實我英文也沒這麼好,但平常就是很愛亂講一些有的沒的,沒想到豐富生活之餘還可以在這時候派上用場。
那兩位日本人操著日本口音卻講著一口流利英文,但我也只能用我所會的英文拼拼湊湊的跟他們解釋。
幸好他們大致上還懂我在講甚麼,倒是我哥我有小喵見他慌的樣子。哈哈~


套一句野口曾說過的話,語言是拿來溝通的嘛,聽得懂比較重要!XD
不過後來比較遺憾的是,由於我們的車來了,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
但我有千交代萬交代說,接下來的這班車不要坐,否則會到達不了你們想到的公館站。
也不知道他們後來有無順利的到達公館站,希望有!^^"


後來我們上捷運之後老哥說我很厲害,怎麼可以霹哩啪啦講一堆!XD
我想就是靠著一張厚臉皮吧‧‧@@"


遙想當年,有一次手機不見,被一位外國人撿到。
我也是用我的破英文跟他約在交通大學的大門,而我說的大門是"Big Door"!
但我後來也是順利的拿到手機了,哈哈,還是OK的嘛!


不過經過這次之後,就更想出國,也更想把自己破爛的語言能力學好了。
否則下次再遇到外國人,要怎麼做好國民外交呢?嘿嘿~


004acl.jpg 


話說最近還中了一個毒,「三角效應」的毒,トライアソグル (TRIANGLE)。
緯來日本台晚上九點,一部日劇。
是江口洋介和廣末涼子主演的,還有稻垣吾郎。
這部日劇不只演員吸引我,連劇情還有原聲帶都很吸引我。
我這幾天都沉浸在OST當中,無可自拔啊~


大家可以打開來看看,目前已經撥三集了,今晚要播第四集。
這次緯來的速度相當快,日本上上禮拜才剛播映完畢,緯來就開始撥了。
可謂台日同步的感覺,感覺真好!^^


是說今天天氣陰陰的,跟著心情也有點陰陰的,想出去走走。
幸好有一天可以稍微喘息一下,走一走。


有時候在想,渾渾噩噩的生活,為何也得不到真正的快樂?
值得好好深思熟慮一番了。


這禮拜要回高雄過春假了,希望會玩得很很很狠很開心。
要看看爸媽,見見老朋友,簡簡單單的就很好。


由衷的希望計畫都能一一實現,科科。XD


ps:the city cafe warm my heart in this cold day,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