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8.JPG 
IMG_9737a.jpg  

 

 

這個周末感覺過得很充實
因為做了很多事
但是跟研究比較不相關就是了 =.=


星期五的時候
人在苗栗的野口兄原本應該是要搭10:41的火車到達中壢火車站的
但由於前一晚忙著打怪
且凌晨四點多我問他怎還不睡是不是精神很好時
他竟給我俏皮的回答「還不賴」 之後
就知道準備要被我罵死了 XD
於是他搭了11:57到中壢的火車後再到達錢櫃


我們約好了要到去唱歌
因為現在很便宜
此次同行的還有阿妏和阿輝
非常的愉快
因為他還給我們少算了一個人的錢
我和野口一整個就搶著先去付錢
以免服務生又進來時發現多一個人
所以我們唱了五個小時一個人只花了165元
真的是非常之划算啊!


話說
星期五中午時 
我因為要先回家處理一下事情
再回家的途中
差一點就發生了死亡車禍
由於車速有點太快
我左邊快車道的小發財車要右轉
我並沒有闖紅燈
只是車速快了一點點
但是他就這樣要彎過來 
眼看已經煞不住了
我也已經做好要撞上的心理準備了
車一整個晃動的相當厲害
人也已經碰到小發財車的車身了
但還好他煞住了
我也兩腳放下煞住了
呼~
由於覺得太過丟臉
我愣了三秒後就趕緊騎走了
只是回到家後還是心有餘悸
心跳跳很快很快
想著若是一台聯結車或大卡車或是來個下雨天
我想我早已沒命了吧 >"<
好恐怖的人生插曲...


唱完歌後我們去吃了正老林羊肉爐
因為野口很愛吃羊肉
我也是 XD
一整個吃很爽
野口一整個吃很多
我們三個都停下來了
他還繼續吃...囧
真的有四個胃喔~我看 =.=


後來各自回家
野口第二次來到我家
ㄧ到我家不免俗的又要再嫌棄一番
我真想把他趕出去 XD
但因為我們很累
所以波麗士大人的最後一集也斷斷續續的看
很快就睡死了 囧


隔天很早起
因為要趕通告!! 哈哈~


是的
我們要去南港的中視錄挑戰101
不過野口很帶賽
把冷氣團從苗栗帶了過來
但其實當初我初審完去找他那天也是苗栗最冷的一天
哈哈~


我們搭著火車到達松山站
再從松山站搭公車到中視大樓
好心的公車司機還教我們怎麼走
真的很感謝他 ^^


11:30
ㄧ到了中視
一整個嚇到
因為排滿了要參加星光5的人們
不過我們沒這麼想紅
我們是去錄挑戰101而已啦 XD 哈哈~


在那邊等我哥的時候 
還有一個中視大樓對面的老奶奶住戶告訴我們說 
凌晨兩點就有人來排隊了 =口=
那如果被刷掉不就很枯飆嘛...噗~


後來差不多了
請野口打給工作人員
但我們走錯大樓
走到隔壁棟的大門
卻因此看到林芯儀
也是蠻賺的啦 ^O^ 


後來進到中視大樓之後
就在那邊等錄影開始
不過中視感覺不夠氣派也不夠乾淨
有必要在改變一下會比較好 @@"


等到兩點終於要開始錄了
ㄧ到裡頭有點嚇到
跟電視上看的感覺有點不同
不過這是我人生第二次錄影了
之前是錄"超級東西軍" 


這次我站的位子是94號
來賓有凌波、台大美女-翁茲蔓、邰智源、姚黛瑋、曲家瑞、麥若愚、宜蘭縣長-呂國華等人
IMG_0808.JPG
不過我覺得我們運氣不是太好
因為沒有年輕的來賓居多
使得問題很多都答不對 = =+
連問好幾題黃梅調的題目也太機車了~
哪會啊!


對了!
我旁邊站的是正妹唷!
到時候錄影撥出時可以看一下
但錄到六點多
我們也沒吃中餐 
一整個就又累腳又痠
且我真的太笨了
沒得到獎金
倒是野口得到五千元(還是等值商品?) 
阿妏也有露臉的機會
還幫學校系所打了一下廣告
一整個很幸運啊!XD


由於之前有錄過影
所以我知道會錄蠻久的
但站這麼久真的也是有點累
but anyway 卻是好玩的 
也獲得不少知識
最後還有得到宜蘭縣的伴手禮
相當不錯~XD


錄完之後我們到處找藝人合拍
姚黛瑋、翁茲蔓、邰智源
IMG_0799.JPG  
IMG_0803.JPG  

更不可思議的是
有小甜甜耶 XD
他好像是要錄下一場的
我馬上說要找他一起拍照
本來想獨拍的
但大家都湊上來了 ^^" 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唷!
可以遇到小甜甜~真的是蠻喜歡他的~
每次看康熙就很喜歡看到她~都可以讓我笑得很開心!
要繼續加油啊!:)

IMG_0806.JPG 


至於邰智源大哥人也很好
跟他握手的時候他握很大力
會讓我覺得蠻感動的
真幸運遇到他一起錄影
很棒!^^

IMG_0809.JPG 


後來我們就搭公車殺到台北車站
去吃必勝客吃到飽
一整個很過癮 XD
也謝謝野口!!
哈哈~我懂我懂!!


之後各自回家
我們四個人剛好遇到太魯閣號
就坐到樹林
一整個就是過乾癮
覺得跟高鐵有點像
但還是高鐵較好
不過若台鐵都換成這種車
想必也會更有競爭力!


我們坐到樹林後又換搭區間車
約11點左右回到中壢
野口則是在12點左右回到苗栗 


錄影真是相當愉快的經驗
下次有空再來給他錄一次
雪恥雪恥!
哈哈~
希望下次可以拿到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