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7.JPG 

今晚的雨下的有點大
其實我還蠻愉快的


是啊
在室內的時候
就還蠻喜歡下雨的


聽著雨聲滴滴答答
心情也就跟著好了起來


或許也是因為總有一些髒掉的地方
需要雨聲來洗滌唄


今天中午很開心
因為吃了麥當當的超值午餐
勁辣雞腿堡
好久沒吃囉~
而且得來速真的很快
轉了兩個彎不到幾分鐘就取得
真的是得來方便又快速啊~ 


晚上也是過得很開心
且也把房間整理乾淨了
從之前回來到現在就沒有全部重新擦過一遍
這次一次弄乾淨
也就舒服多了


明天要上課了
這學期的唯一一堂
但是一次要上四節
我的GOD
真想拿把刀殺掉我自己

 

對了
因為換了新手機
所以也把鈴聲也都改了
還有圖片
新手機到目前為止都還滿意
雖然有人說這是剛拿到的症狀 XD
但是~
就讓我享受一下吧!
哈哈哈~ 


最近很窮
窮到一個極致
要開始省吃儉用過生活了
把所有欲望都摒除
為了一個未來計畫做準備


我想我可以的
just do it
just like you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