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6.JPG 

 

又是一段好久沒寫網誌的時候了...


我知道還是有人來看
在此小弟非常感謝您的厚愛 XD


承蒙您的關心
所以現在我來寫一下了
哈哈 ^^"


今年的情人節
小弟依舊沒情人
BUT
怎麼可以讓自己宅在家呢!


到研究室寫論文?

遜掉了!
依我的個性
當然是要出去玩啊!哈哈~


於是我和學弟就騎著機車從中壢出發
野口從苗栗坐火車出發
目的地是新竹~喔耶~


原本學妹也要一起來的
但由於她先趕了別ㄊㄨㄚ
只好晚上才到新竹跟我們會合


下午出發~一個小時後就到了新竹~
野口也到了
一整個就是算得剛剛好
大家客套了一下
就往南寮漁港出發了 XD


這個地方之前來過了一遍
是和老哥來的
這次來感覺又不一樣
而且天氣有點涼
霧矇矇的
有另外一種感覺


我和野口買了高粱香腸吃
阿輝買了臭豆腐後
又繼續騎到堤防那邊
三個男生就開始拍起照和聊起天 
有幾對情侶坐在那邊
我們就在開玩笑說要不要把他們推下去
或是來唱個無言的結局 XD
哈哈哈~


看海的感覺很好
一望無際
但天氣不好
有點受限
依舊無法抹滅我們玩樂的心情
很開心 ^^


之後又騎著車往更遠的地方去
真怕一個不小心騎到海裡去
那論文就不用寫了耶 XD (誤) 


不過也看到有人為了釣魚在消波塊走來走去 = =
難怪會有釣魚的民眾掉到海裡
還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


接下來繼續往十七公里海岸線走
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也沒甚麼景了 = =+
但是我們仍然走來走去很high
騎機車就是很方便~


玩到七點多
有點累了
就先回阿輝家休息
順便等波妞來
感謝阿輝請我和野口吃了很好吃的炸豆干 XD
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一整個就是...意猶未盡!!


八點多波妞來了
我們去接她
然後開始逛一下新竹的街
之後又去吃了公園旁的羊肉炒麵和羊肉湯
好好吃喔 XDD
我和波妞是不辣的
另外兩個笨蛋是叫辣的
一直在那邊吸鼻涕喊辣
反觀我和波妞吃得很開心
哈哈哈~
但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O^
而且湯可以一直續加
超爽!!


之後回到家
我們怕無聊
所以就去買了麻將回家玩
超有趣的啦!!
沒買牌尺所以牌都歪歪的
大家整理牌的方式又很好笑
我們沒玩錢純粹就是玩幽默的
還真的給他很幽默 XD
玩到了四點多~
深怕阿輝媽會覺得她的小孩交到壞朋友
我們不是阿阿~~~~^^"


玩到四點多去睡了之後
我們三個男的躺在床上又一直聊天
一整個就是笑翻了 XD
後來開始睡覺都不知道是幾點了
原本預計10點起床要去內灣
結果下午1點才起床
一整個搞屁阿 囧rz
還是波妞上來叫我們的~哈哈~


只好改變行程往清大前進
阿輝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燴飯
然後吃飽之後去清大裡面走走


清大真的很大
考不到也要來走一走咩~XD


沿著湖走有說有笑
也拍了不少照片
沉浸在快樂之中
還真的很愉快 ^^


後來因為時間有點趕
就回家整理行李
然後阿輝又帶我們去買超好吃的奶酥紅豆餅
我也帶野口去買好吃的水蒸蛋糕
就各自打道回府了~


野口坐火車回苗栗
我們三個騎車回中壢


沿路上我騎不快
一方面是因為有點冷
而且還起大霧
我聽著mp3很舒服的慢慢騎啊~~~~
沿路還幸運的看到了高鐵經過
真是爽 ^^


這一次真是有趣~
雖然總計玩不到二十四小時
但是大家都玩得好累
而且毫無冷場
一整個就是笑翻了 XDD


很好
值得期待下一次
嘿嘿~


HAPPY 情人 DA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