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ace feat. 野口 IMG_8495.JPG Wallace feat. 阿燦 IMG_8494.JPG Wallace feat. 鋼砲 

 

 

又是一個好久沒打網誌文章時了。


當初說要一天寫一次,果真很困難。
只要惰性一發揮時,怎麼可能會有一天寫一篇這種東西。


自從初審完之後,生活果真變得比較沒有壓力了。
頭髮也不再掉了太多,身心也不再這麼俱疲。
希望在這短短的幾天假期內可以好好的讓自己relax一下。


不過好笑的是,自從初審過後我就馬不停蹄的到處跑。


先是在初審那一天完,我短暫的在家休息片刻之後,就搭火車到苗栗去找野口了。
這在之後會是另外一篇遊記,所以我就不敘述太多。
anyway...雖然很冷但我們還是玩的很high!
先謝謝陳野口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哈哈~可以去看相簿!XD


之後又跟幾個好友去夜唱,天啊~太棒了~
不知道是不是研究所常熬夜的關係,這次夜唱竟然一點都不會累。
而且有幾個人的唱功令我驚豔,下次再約一次啦!好玩吶~


然後我在星期四回到了高雄,這果然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在昨天,星期五時,我在白天時和野口及阿燦到處跑來跑去,然後三個人嘴巴一直沒停過。
我只能說真是難為阿燦了,囧,哈哈~


晚上六點約在麻辣婆婆聚餐,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夥了!
雖然一開始感覺到有點生疏,但講幾句話馬上就又熱絡起來了!
有我、野口、阿燦、鋼砲、小薛、品文。
太歡樂了~
鋼砲說有我和野口在都不會冷場...=.=
這...我該開心嗎?哈哈哈~
不過吃到兩個小時就被一直趕真是不爽,明明就還有空桌一直趕,
下次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再去了。@@"


後來到了新崛江去走一走,一行人覺得還是沒聊完不想散會,
就跑到了鮮芋仙去坐著聊天,還有拍照。
由於我家的網路過慢,所以照片可能要之後才能上傳了。= =+


一直聊到11點才散會,真的是有意猶未盡之感。
而且阿文講話太好笑了,完全不經思索的講出來,真是會笑翻。XD
小薛也是啊,一直在那邊弄他的雙眼皮,我們三個果真是小眼一族。
鋼砲的腔調還是依舊很好笑,尤其是講台語的時候,哈哈哈~
好了好了,不能再造孽了!呵呵~


anyway,昨天出去了十三個小時,真的是很值得。
雖然最後回家時我在捷運上睡著了,但還是很黑皮~
之後好像還有幾ㄊㄨㄚ,若我沒記錯的話。
人生吶~這一趟回高雄好像都在social居多。
之後就要脫離學生身分了!(驚)


話說這一次讓我自己領悟到有些事果然時間一久就不care了。
然後想起以前的自己就覺得很幼稚很可笑,也很白爛。
但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人的差異性這麼的大,到底是怎麼回事?
深深的不解,以及覺得,唉~
就當作,或許你有你的難處在吧?不太認同就是了。


有這一次之後就讓我期待下一次了。
希望不會太久,嘿嘿~


晚一點就要回茄萣了,不知道會不會有網路。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衣服也要穿多一點,因為有寒流~
南部真是溫暖多了,我現在穿著短袖短褲。
不過我想去穿長袖了,哈哈哈~


剛剛又接到一通要吃飯的電話~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