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69625_7.jpg (攝影 by 李振興)


今年跨年,我在家中一個人度過。
相較於去年,似乎差了許多。
不過其實,也不錯!


昨天上完2008年的最後一堂課-IR之後,又小忙了一下。
這一拖,也六點多了。 
就決定乾脆去家樂福大買特買,煮一頓豐盛的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


也是有一段時間沒自己逛逛家樂福了。
果然是跨年夜,大家都出去了,人還真不多。
我悠哉的走在賣場裡,想著家裡還缺什麼。
嗯...餅乾,水餃,火鍋料,都買都買。
反正接下來的這幾天都一個人在家,乾脆就差不多買齊吧。
後悔的是沒推車,小小的藍色籃子一下就裝滿了,哈哈~


飯在出門前就先煮了,所以回到家後就開始煮火鍋就可以了。
感謝老天爺後來就把雨停了。


好像是一個人吃飯就會吃很快?
我一下就把丟下去的料解決完了,然後也正一邊看著電視。 


吃飽之後火速的把碗洗好,又把衣服拿上去洗。
我不想把這些瑣碎的東西留到新的一年,那多不妥。
也由於最近這幾天都濕冷,衣服根本就不會乾,決定用烘乾機一次給他乾。
二十大洋。


接著我的焦點就都放在電腦與電視上。


感謝有你們在線上陪我,讓我不至於無聊。
還是你們也正需要人抬槓跨年,那也就剛剛好啦!呵呵~


今天電視開很大聲,也沒人來敲我的門。
看來大家是真的都出去黑皮了。
一個人在家倒也真的還好,雖然體內的玩性一直蠢蠢欲動,
但室外的溫度和小雨真是讓我卻步啊~


就到了跨年的時刻了。
我打開窗戶,也和skype的另一端互道新年快樂!! 
看著台北101的跨年煙火,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去現場體驗一下。
今年還是不錯,每年都有每年特殊的點。


除此之外還接到一些白爛的電話,真是讓我笑翻了。
我只能說你們給我記著,因為你們真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哇哈哈~開心吶!


然後忽然有不速之客來臨,又大聊特聊了一下 ,
接著MSN的那頭也是讓我笑到一個無力,你也太有趣了。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我的資料是怎麼洩漏出去的,我輸了......呵呵~


然後三點多又吃了消夜雞排等等的食物,哎唷~要肥啦~
我要瘦啊~~~


話說二零零九的到來,我想許幾個願望。
第一個就是,希望我的初審能夠順利過關,包括洪家的大家。
第二個就是,希望寒假的行程可以順利成行,可是要留下許多回憶啊!
第三個就是,希望之後的考試可以順利通過,一定要好好努力!
第四個就是,希望能夠順利畢業, 順利拿到碩士學位。
第五個就是,希望我的家人都很健康很平安且一切順利!
第六個就是,希望我在乎的人也都可以心想事成,萬事OK!


好像一個不小心許太多了。
不過願望這種東西就像慾望一樣,越多越好,根本沒有滿出來的一天吶~


元旦的連假四天要在房間中渡過了,要來趕論文了。
等到初審過後就要好好的來crazy一下!
但在這之前,就把皮繃緊一點吧,呵呵~


anyway,今年跨年雖然不是在外面渡過,
但在電視電腦前的我還是過的很開心,因為我有你們。
哈哈~很棒的你們!
(踩地雷怎麼會輸啊.......還我一個 ><" 作弊呀~~~) 


祝來看我網誌的你,新的一年每天都快樂,HAPPY ALL YEAR!
對了,新的一年,也請您多多指教囉!^^


I'm Wallace.

 

 

 

 

 

 

btw, 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也早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