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瓶擺在冰箱裡
放了許久的奶茶
爸媽很怕它壞掉
叫我趕快喝掉它
今天 
我把它喝掉了
昂列奶茶 
真是好喝
極品!

好睏喔 = =+
早上醒來就不想起來...
最近都好累

今天是MIS的最後一堂課
去年沒上到最後
所以今年一定要去給丁宇捧場!!
畢竟兩年他請的飲料我都有喝到 哈哈哈哈~~

但是...
我還是沒有上到最後 囧
因為今天約好要去剪頭髮
其實是不一定要剪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剪了 = =+

沒辦法
自然捲就是麻煩
還是剪短好了
畢竟下禮拜一要烤肉
要拍好看的照片
就得趕快修剪頭上的雜亂無章啊~~~

今天還帶了阿燦去剪
怎麼他剪起來那麼帥 @@"
我的也很好看啦 XD (心虛)
溫的很像要當兵的感覺 真短 哈哈哈~~
男人最忌諱被說短了
委屈你啦!!

今天的雨來的有點早
只好呆在家
看昨天下載的Discovery 雪山隧道
很好看
很不可思議

大致想了一下
下禮拜的行程滿檔 = =
要把我操死了...
我可不要像某人變的太黑啊~~~~~XD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