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7.jpg  

今天應該要蠻愉快的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還好
甚至頭頂陰天的感覺


早上就上課
沒有太多可以記錄


下午開會
原本以為架構圖已經大概ok了
沒想到在跟老師討論之後
感覺還是破綻百出


東西到了老師面前
就好像沒穿衣服赤裸一樣
一下就被看出弱點
真的有夠弱的...


然後又要再改
邊改之餘也得記得寫論文
這個假日絕對閒不下來
甚至有得忙了


開完會之後
感覺輕鬆了一點點
回到研究室
發現順利的被錄取了
心情頓時很開心啊~~~


照理來說
應該會一直開心到現在才對
不過卻沒有
納悶...@@"


晚上挪了一點空檔看了「九降風 」
誠摯的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部國片
看完之後我又想到那股青春
不禁又讓我想到阿信的「青春是什麼?」


懷念起高中的那一段
真的蠻懷念的
有哭有笑很精彩
很棒的一段回憶


偶爾看到這種國片
感覺真好
永遠不會讓你忘記
屬於生命裡重要的那一段...^^


前幾天
牙齒痛到睡不著
一直以為是小事
結果去看完牙醫之後才發現
原來蛀牙了 = =+
難怪痛的咧...


幸好現在好多了
但回高雄後我想還是去做個詳細的檢查比較好


初審要到了
蠻緊張的
希望一切能夠照計劃走的順利執行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