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ad Day
today
down and down
What's going on ‧‧‧

 

 

 

大燈壞了,壞了有好幾天了。
搞得我晚上騎車感覺很危險,今天打完球就去換。
去了一間新的機車行換。


一到那邊,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
也是後來和老闆聊天才得知,她是他老婆的。
心裡一驚,蠻驚訝的,因為兩人都好年輕。
一整個郎才女貌的,兩個人又都超好。
這種人的錢我最願意付了,哈哈哈~


聊了一下有關於開這家店要花多少錢,還有一些detail。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跟別人聊心路歷程。
幸好對方也往往都願意分享,我也才得以學習。
看到老闆臉中驕傲的神情,真是替他感到開心,一整個很NICE。
也決定下次機車有問題一定優先來這家機車行換,我很願意。


然後是今天的排球比賽,輸掉了。
最後一球終結在我手上,真是感到很抱歉。
不過也有幾球發球得分,幸好有保住一點面子,呵呵~
但是打完後才發現手也開始痛了,可能用的部位不對吧。
這時候就很希望陳野口在!
有他在的話一定就可以秒殺對方的!


剛剛才得知明天還有一場,大家繼續全力以赴!
平常沒有在團練,希望可以靠明天扳回一城!
老天啊,就讓我們贏一場吧! 呵呵~


謝謝老天剛剛下了雨,讓我感覺好多了。
打開冰箱拿了一罐啤酒,反而吃了土司卻不是配豆漿。
沒想到會這麼配,也讓我的暈眩得到一點紓解。
不過現在似乎更飄渺了,把習慣帶走也好。


以前都只是和朋友聊天聊到時說的如此堅定,
沒想到現在真的發生時卻有點不知所措。
我會遵守我的信念,如此的作法的‧‧‧


今天房間的擺設又不一樣了。
小小的空間卻一變再變,我果然是媽口中說的雞母,哈哈~


有點撐不下去了,好像酒精再發作了 。
晚安了,好壞的一天。

 

 

 

 

by the way
謝謝你今天那一句「不要打」。
簡單一句,我感謝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