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一次寫這麼多字了
真的超多
寫到後來眼睛都痠了
變老花了 囧

 

 

話說啊
自從進了研究所之後
就很久沒接觸到考試了


碩一其實有考過
但也只是零星幾次
讀到了研究所這階段
幾乎都是報告
或是監考大學生


以前都是坐在台下
現在都是站在台上


今天晚上
我修了一門企管與會計合開的投資學
進行了期中考


不過很好命的是
老師是副校長
然後今天考試是OPEN BOOK
所以咧
只要你找的到
就要拼命寫


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都找到了
但也寫得好辛苦啊啊啊啊啊 囧rz...


自從大學畢業後
已經好久沒一次寫過這麼多字了
夭壽...


也因為要把握時間
所以顧不得字好不好看這回事
我就拼命寫啊寫
手有夠痠的啦 ><"


寫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太專心
眼睛也好痠
張不太開的感覺
有老花的感覺 = =+ 哈哈~


考了兩個小時終於結束了
我也完整的寫了兩個小時
幾乎沒有什麼停下來的時間
一找到就是狂寫
不會寫的就掰
好像回到以前寫作文的時候
呵呵~


不過這種感覺也好久不曾出現過了
包括算計算題
和寫一堆文字
都是~


不得不說
其實還蠻過癮的 XD


但是真的也很累就是了...~"~


最近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多穿一點啊~
我今天還在穿短袖
外面加了一件外套 @@


不過我想明天應該就不行這樣穿了吧...


這禮拜都在爆肝 
過了之後應該可以小小放鬆一下
呼~


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