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周董的時光機

我坐在統聯車上

不自覺的

也陷入了回憶裡

 

 

 

今天是很辛苦的一天

 


先是因為昨晚去了版貓與Lee家打擾

吃了幾個餐包很開心

打了一下電動很開心

然後一下就到了十二點

趕快回家寫心得


結果回家就把康熙打開來看

因為是周杰倫

一整個超好笑 XD


然後又在喇咧了一下

才開始寫心得

寫完都四五點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精神超好

然後就不想睡

還開始亂看網頁到六點多才睡


一直以為可以順利起床

結果小波打給我我才驚醒

謝謝之後還有大少打給我 ^^"

一整個直到10:45才進到教室...哈哈~

睡過頭的感覺真是差 = =+


中午草草吃了個麵包

又去開會

開到兩點多

又匆忙的回家把行李收拾好

就請阿輝載我去統聯坐車


好久沒坐統聯了

最近比較窮

當然要坐一下

高鐵不是每次都坐得起的啊

哈哈~


好久沒坐統聯了

其實感覺很好

因為可以一直聽音樂想事情

到了中轉也可以休息一下

只是今天是星期五

是大家返家的時刻

又剛好碰到下班時間

我還真會挑....囧


幸好我沒等太久

就等到了回高雄的車


一路上沒有睡得很好

果然還是沒高鐵平穩

但才三百七十元新台幣

OK了啦! ^^


到了高雄

我徒步走到美麗島站

搭紅線捷運回家


其實美麗島站真的很漂亮

只不過諾大的轉乘站裡 

人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而且還是在晚上八點多

唉呀呀...不是好事 >"<


大概在八點半我回到了小港

也沒請爸來載我

我決定從捷運站走回家


這一趟回高雄的路上

我聽著mp3裡的歌

會陷入很多的回憶裡

不過那終究都是回憶啊

現在想起來

竟都成了美好


要好好待上幾天

高雄果然是一個好所在

有好天氣

也有很多好玩意

好好的調適一下 XD


anyway

有點累了

明天還要出去social

哈哈~

每一次回到高雄都會不小心發呆很久

想很多 = =


however

今天很快樂

because of gu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